河北遇害少年传脸被拍碎眼被打瞎活埋 民间疑有帮凶(组图)

发表:2024-03-18 20: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 邯郸
河北邯郸一名13岁初中生被3名同学残忍杀害后掩埋。(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河北邯郸市13岁初中生近日被3名同学残忍杀害,传被害人脸被铁锹拍碎,眼被打瞎后活埋,有当地村民进行挖坑测试的视频热传,民间质疑3名未成年杀手背后有成年人帮凶。

邯郸市肥乡区一名初中学生长期遭受3名同班同学的霸凌,3月10日被这3名同学残忍杀害,自称受害者的姑姑在网上发文痛诉,孩子王子耀长期遭同桌同学霸凌,3个同学合伙骗走孩子,3人分工明确,“有人回家拿铁锹,有人在里面控制王子耀,有人在大棚门口望风”。

这3个“小恶魔手段极其残忍”,他们用铁锹把王子耀活活打死,脸部严重砸烂,最后把尸体掩埋。掩埋尸体的蔬菜大棚就在主犯家门口几百米处,“看到孩子的头部脸部被铁锹铲的面目皆非,全是致命伤,如此年龄却如此心狠手辣”。次日3个“小恶魔正常去上学,面对警察的询问“面不改色”,拒不承认。目前公安部门已将3名嫌疑人抓获,案件正在处理中。

传被害人脸被拍碎眼被打瞎未死先埋

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网友“伟光正”3月17日发布截图表示,河北邯郸3名初中生杀害同学一案经各方面证据显示,“手段极其残忍的挖这么深的坑活埋死者,三个初中生几乎不可能完成!三名初中生的加热器应该参与了埋人环节!现在受害者家人被全部维稳!杀人凶手被拘,杀人者家属反倒被中共警方保护起来了!一切证据证明中共又要徇私枉法!”

有截图内容指,受害人头部CT显示,“他被埋的时候还没有死,脸被同学活活用铁锹拍碎,眼被打瞎,当时埋的时候只是重度昏迷,他还在挣扎,导致肺里面全是土,可以想象他当时有多么的绝望。”

河北 邯郸
网友:脸被铁锹拍碎眼被打瞎,人没死就被埋。(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X平台网友“Lens on Asia”推出的一段视频显示,邯郸警方阻拦不让家属看尸体,也不让家属对尸体拍照。疑似家属在怒喊,“都拍!看看尸体都不行!这里不让拍。为什么不让看?孩子死了,看看尸体都不叫看,直接都要解剖,要是你家死了人会不会这样?”

民间质疑三名初中生的家人参与犯罪

据《新京报》16日报导,现场埋尸地距离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家不到100米,蔬菜大棚内杂草丛生,曾埋过受害人的坑长约1米,宽约60厘米,已经被填平。东、西、南三面被麦田地包围,北面紧邻村民家。

还有截图显示,有网友认为,受害人家长敲过凶手家的门,“凶手家人足足两个多小时没开门,这个时间段凶手家长很有可能知情了”。3个未成年人如此冷静,“大人支招的可能性很大”,请调查追究三个凶手家长的一责任,案件太恶劣,“大人后期参与的可能性很大!”这已不是简单的霸凌,是人性的扭曲,“是教育的缺陷!坐等邯郸警方调查结果!”

邯郸
网友:追究三个凶手家长的责任。(图片来源:网路截图)

X平台网民“地富反右坏”3月18日推出一段视频表示,邯郸3名初中生杀人事件发生后,民间质疑3个初中生如何做到挖深坑埋人。3月17日邯郸附近村民亲测挖深坑后表示,自己个子1米80,“连续铇五六个小时,挖坑不到2米”,还累得不行。

对此,有网民直言,“那三个孩子最高才一米五,没有坑深,他们是如何做到的呢?加之之前孩子面对警察盘问,如此镇静!这不禁令人怀疑,是不是家长帮助掩藏了!”

据澎湃新闻报导,15日晚受害人的姑姑王女士表示,受害人的妈妈和奶奶因悲痛过度已经住院了。

网友:中共仇恨教育结果 互害模式开启

网友“Answer”说,“没事,在中共,串供,作伪证,不犯法。警察还支持你串供,作伪证。一般操作过程就是出事之后,赶紧托关系找警察,找到之后私下里递上钱。然后警察就告诉你让你孩子怎么说,证人怎么说。然后,你就回去摆平证人跟证词。等到一切就绪后,跟警察说一声。警察就过去直接录口供,证人证词。”

网友 “Michael_den”说,“就等看事态如何演化吧。一起属于未成年人的虐杀案,或多或少可以说明一下目前社会的戾气浓度。每一个冷血少年的养成,都离不开一个逐渐黑化、堕落的社会土壤。令人感到沮丧的是:原以为我们在逐渐拥抱光明,现在却发现迎接我们的只剩黑暗。”

网友“leinuo”说,“中共一贯如此,发生这样的恶性事件后第一反应就是所谓的维稳,就是将社会对比关注的热度降下来,查明真相并对社会公布从来不是他们首要的任务。这个邪恶的政权必须倒掉中国才有希望。”

还有网友评论道,“共匪教出来的好家伙。”“人型的恶魔,太恐怖了,必须严惩!”“我对中共国的立法和司法不抱任何不切实际的期待。”“仇恨教育系统教出来的孩子,当不能满足于自己需要时时候就会把魔掌伸向身边的人,这是必然的结果!开启互害模式!”“看中共警方怎么演戏!”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