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燕郊再发生爆炸 几声震耳巨响 消息遭秒删(组图)

发表:2024-03-28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北 燕郊 爆炸
河北燕郊再次发生爆炸事故,传是一电动车销售处。(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3月2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继3月13日河北燕郊一栋五层楼发生大爆炸后,3月28日网传燕郊再次发生爆炸事故,网传是一处电动车销售店,有视频中可以听到伴随着几声巨响,现场冒出滚滚黑烟,目前未见大陆媒体报导,一段抖音视频已被秒删,伤亡情况不明。

3月28日,海外社交媒体X网友“Daniel Fang”推出两段视频说,河北燕郊再次发生爆炸。一则视频显示,在一处有很多人眺望的居民休闲场地,四周都是居民楼,远远看去涉事地点冒出滚滚黑烟,同时伴随着几声巨响。另一则视频显示,滚滚黑烟斜着飘向天空,有不少儿童震惊地在喊“爆炸了”。

大陆短视频平台抖音上网友“酒曲”3月28日发布一段1分03秒的最新视频消息称,3月28日燕郊再次发生爆炸,发生地点是北角的一家商户,现场一片狼藉。目前现场大火已被扑灭。视频显示,疑似商户的广告牌子,写有“换轮胎换电池”,现场已不见明火,有人员正在大门处忙碌,有不少民众现场围观。

在该视频的评论区,发视频网友“酒曲”纠正,“位置写差了,是三河市燕郊镇天洋城东南角一私人电动车销售点”。不过,该视频在抖音上驻留不到一个半小时已被删除。

燕郊 爆炸
3月28日燕郊一私人电动车销售点发生爆炸。(图片来源:抖音截图)

对此,X平台网友说,“啊?怎么又炸了?”“简易棚着火边上有电动车”、“又是东风快递D17陨落燕郊?”

3月13日,河北廊坊三河市燕郊镇小张各庄一栋建筑物发生爆炸事故,官方声称事故造成7人死亡、27人受伤,不过官方通报的伤亡数据遭民间质疑。有媒体报导爆炸威力相当于约100公斤TNT炸药,一栋内有宾馆的五层楼几乎被夷为平地。网传该建筑接连发生了三四次爆炸,小楼几乎“没了”,现场惨不忍睹。

而官方先声称炸鸡店燃气泄露引发爆燃,而有炸鸡店人员回怼称店里用电“不用燃气”后,官方又称爆炸原因是输送燃气管道发生泄漏。就连去协助维稳的央视记者在事发地点进行现场直播期间,也遭到10几名警察包围及推搡阻挠。

今年以来,大陆火灾、爆炸事故接二连三,有些事故根本看不到陆媒报导。

今年1月份,中国官媒报导的火灾或爆炸事件至少4起,包括1月19日河南省南阳市方城县独树镇砚山铺村英才学校宿舍的火灾,造成13人死亡;1月20日江苏省常州市燊荣金属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粉尘爆炸,造成8人死亡;1月20日,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一废弃厂房爆炸起火,造成7人死亡;1月25日,江西省新余市发生店铺火灾致39死,死者多为中教培机构学生。

2月份,江苏南通海安经济技术开发区亚太轻合金(南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车间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南京雨花台一栋居民楼发生火灾,造成至少15人死亡、44人受伤。

3月至今,安徽、山西、湖北、湖南等地接连发生工厂与煤矿爆炸事故,总伤亡人数不明,包括3月7日江苏省张家港市政府大楼发生爆炸案,同日位于南京的江苏省公安厅也发生大火。3月16日,江苏淮安市淮安区翔宇小区西门“老表烧烤店”发生爆炸,造成至少2人受伤送院。3月23日,四川达州市大竹县石子镇一户独栋居民楼发生爆炸被炸塌,未见人员伤亡报导。3月26日广东揭阳榕城区溪南街道龙飞村厂房火灾中,致1死2伤。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