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传重庆一家人上吊自杀 官方辟谣惹议(图)

发表:2024-04-13 1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庆 自杀
传重庆一家人上吊自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4年4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4月12日,网传重庆外卖小哥送单时,发现有一家人分别在楼道里、阳台间上吊自杀,视频在网路上热传,官方辟谣惹议。

4月12日,海外社交媒体X上多名网友发布视频和截图消息称,4月12日,重庆一外卖小哥送餐时,发现一户人家全家上吊(场景恐怖,慎入),女的穿红裤挂在楼道上,男的在卧室窗户处,挂在窗框上,“太惨了!”外卖小哥“差点吓疯”,但因为什么原因导致不得不走上绝路无从得知。

视频显示(胆小者慎入),一名男子吊在阳台上,一名女子吊在楼道墙壁上,楼外不少围观民众在议论着。截图内容显示,疑似外卖小哥说,“老子去送个餐,脸都吓绿了”、“一家人全部上吊了!”

对此,网友“老目评论”认为,这一家人上吊的位置分别在楼道口和阳台上,应该不是他杀,这样的闹市区如此灭门也不大可能。这家人应该是遇到了什么过不去的坎,不得不自杀。“今天中共国的生存环境急剧恶化,加上疫情之后,不少人深受病痛折磨,人被逼到这一步也不是不可能”。近来中共国类似这样的杀人或被杀的事件层出不穷。

不少网民表示,“这一看就是贫民窟的人家,估计一家子活不下去了只能上吊”、“这一家人得多么绝望,才会走出这一步啊!惨啊!实际上,全国之内,好多好多人都对未来充满了绝望,看不见未来,看不见前路。可是那些狗杂种还在唱响这唱响那,粉饰太平!”、“太可悲的社会了”。

也有网民说,“在天朝,因经济原因自杀,占比最高。贪官为保全脏款自杀因为钱,商人因为债务自杀因为钱,这种全家自杀大部分因为没钱医治疾病也是因为钱…”、“共产党奴隶大监狱,奴隶斗兽场,人矿大监狱”、“这样的新闻央视会滚动播放吗?当今中共国经济崩溃,生存环境急剧恶化,高负债高失业率,被逼到这一步的大有人在。”

大陆媒体报导称事发地不是重庆而是成都,警方辟谣

据大皖新闻报导,4月12日凌晨,在一个500人的外卖互助微信群,疑似外卖人员在送单过程中发现有人员在楼梯间上吊自杀。定位显示,事发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某小区。

12日上午其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已接到该起警情,“正在现场核查,包括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也去了现场,没有发现这个事情,目前来看是造谣。”

对此,大陆社交平台抖音网民说,“是真的,一个在楼梯,一个在阳台,看到的是爷俩吧”、“地点不准而已,事情是真的”、“这都敢说假的真牛鼻”。有重庆网民说,“金科天宸11街区的”、“这一看就是老破小,金科天宸是新小区”。

不少大陆网民质疑,“玩文字游戏呢?说辟谣是地点问题吗?”、“可是照片地址是重庆啊,为什么不说出真相?”、“谁在造谣?到底!”、“引导大众辟什么谣?事难道是假的?”、“打着辟谣的幌子罢了”、“为什么不敢承认?”、“听见辟谣俩字就想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