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车祸一度死亡 归乡时想起另一个世界的记忆(图)

发表:2024-04-14 15: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精神 739838735
身体遭受永久性的伤害,但曾经的记忆仍在灵魂深处。(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一场险峻的车祸事故,造成克里斯无法抹灭的伤害,他的记忆力甚至一度丧失,在医院经历很长的一段治疗过程。第二年出院时,他在妻子的陪伴下回去家乡,过程中忽然想起那段丢失的记忆,是他在死亡状态下看见的世界。

遭遇车祸一度死亡 归乡时想起另一个世界的记忆

2011年1月19日,克里斯开车外出时,正值酷寒的冬季,他在行驶过程中发生偏移,卡车直接往道路外的路标撞上去,对于头部造成直接伤害。幸运的是,这起事故并没有夺走克里斯的生命,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他都在医院中接受治疗,尽管头部遭受创伤,不过他的记忆力在一开始有逐渐恢复的迹象,具有一些短期记忆的能力,当时旁人经常告诉他:“克里斯,你出了意外。”他就这样在医院度过一段休养时期。

到了隔年夏季,克里斯办理出院,然而这一次的事故让他留下永久性的伤害,永远无法像以往那样正常说话或走路,失去了正常的活动能力。那一年,克里斯与妻子一起回去他的家乡,位于加拿大的纽芬兰省,他在六月时与家人重逢,而在这段归乡之旅中,想起了那一段遗失的死亡经历。那时,克里斯躺在床上休憩,脑袋中忽然灵光一闪,想起了他在经历死亡时的记忆。为什么说是死亡呢?因为在他遭遇的那场意外中,救护车报告上写有病患死亡的记录。或许是因为脑部的损伤,让他在过去的这一段时间遗忘了这段记忆,是一段空白的15秒。

那个时候,周围所有的一切都变为“白色”,那种白色绝对不是什么隧道灯光、手电筒或是任何一种灯泡,真要找个比喻,更像是一场纯白的暴风雪。在这样一个奇特的空间中,克里斯好像在一个餐桌区域与人交谈,虽然想起来这件事情,却不知道对方是谁。这时有一个人对他说:“克里斯,是时候回去了。”这似乎是一场漫长谈话的尾声,除此之外,先前的对话内容已经想不起来。这时他的左边出现了外公与外婆,他们一起坐在一张长凳上,而他的父亲则在他们的左后方。就这样看着自己,无声地点点头,像是给予他一种认同,接着再一次对他说:“克里斯,该回去了。”随后他的意识抽离了那个世界,从死亡中回归。

(事据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网站。)

责任编辑:良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