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即将发现“鬼魂”英国惊现人鬼婚礼(图)

发表:2024-04-16 15: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灵魂 精神 奇幻 625172143
人鬼殊途,阴阳相隔的婚姻结局是?(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心肺复苏领域的学者认为,人类即将发现“意识”的实体,真正认识灵魂鬼魂。而在英国,出现女子与一百多年前的士兵鬼魂结婚,这段不被生人祝福的婚姻,最终的结局会是美好的吗?

人类即将发现“鬼魂”英国惊现人鬼婚礼

萨姆·帕尼亚(Sam Parnia)是纽约大学朗格尼医学中心的医学副教授,并作为心肺复苏术研究的主任;在英国的南安普敦大学担任人类意识计划的主任一职,在濒死体验的领域相当知名。过去,萨姆曾经对于濒死经验者进行研究,都是一些历过心脏骤停,同时表示看见隧道尽头有光明的人们,他认为人类的意识可能不是大脑的一部分,也不会随着身体的死亡而消失。对于灵魂、鬼魂的存在,萨姆认为在未来的50年或100年内,人类将能够发现“意识”的实体,将会理所当然地认为其不是由大脑产生,不会随着死亡而消亡,会发现所谓的鬼魂是真实的存在,是人类死后归来的形式。在英国,古老的历史、悠久的城邦,关于鬼魂事迹与传说也十分活跃,即使到现在依旧如此。

2021年时,英国一位女子名叫布罗卡德(Brocarde),某一天她在家中遇见一个叫爱德华多(Edwardo)的鬼魂,一人一鬼并没有发生冲突,反而离奇地互相结识。她表示这个鬼魂生活在19世纪的维多利亚时期,他是那个时代的士兵,然而年轻气盛的他却在35岁时,因为一场意外而摔落井中,最后伤重不治。那天以后,爱德华多经常出现在布罗卡德,两人互动的频率一多,久而久之产生了感情。虽然他们是阴阳相隔的存在,却依旧选择交往,成为彼此的伴侣。至于要如何沟通呢?布罗卡德表示,爱德华多会借由蜡烛、玻璃上水蒸气等媒介现形,出现字样与她交流。

大概过了一年多的时间,爱德华多就向布罗卡德求婚,他们开始为了筹备婚礼而奔波,也因此遭遇困难。由于人鬼的婚姻过于异常,没有教堂愿意接受他们的婚礼,不愿意替他们证婚,反而有牧师提议,要帮助布罗卡德进行驱魔。除此之外,或许是因为教堂是一种神圣的场所,所以身为鬼魂的爱德华多进入其中时会感到不适。不过这并未打消他们的想法,最后找了一座已经废弃的教堂举办婚礼,布罗卡德表示出席的宾客不只是活人,还有许多知名的亡者参加。

人鬼殊途,这段婚姻并未持续太久,大概不到半年的时间,布罗卡德就已经受不了爱德华多。布罗卡德表示对方不仅不够贴心,而且老是怀疑她婚内出轨,甚至在种种冲突以后,开始对她进行折磨,控制她的行动自由。最终她选择当初牧师的提议,想要找来驱魔师帮她终止这段婚姻。

责任编辑:闻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