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布賣淫嫖娼場所83家

發表:2001-08-15 06: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新網北京8月14日消息: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今天通過新聞媒介公布了首批83家因存在賣淫嫖娼問題而被處理的娛樂服務場所的名單。

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負責人今天介紹說,今年1至6月份,北京市共查獲存在賣淫嫖娼問題的娛樂服務場所265家,此次公開宣布處理的有83家(其中吊銷營業執照的37家,核減經營項目的7家,依法取締的39家),對剩餘的182家存在賣淫嫖娼問題的娛樂服務場所,工商部門正在立案調查,將予以吊銷營業執照的嚴厲處罰。

今年4月,公安機關根據群眾舉報對存在賣淫嫖娼活動嫌疑的昌平區「金三角」歌廳進行突擊檢查,在這家場所的包房內當場抓獲正在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違法人員2名。同時,依法收容有償陪侍人員23名。現有關人員已被依法處理,場所已被吊銷營業執照。今年4月12日,公安機關對位於東城區金魚胡同3號的豹斯歌廳進行檢查時,將在這家場所內進行賣淫嫖娼活動的許瑞玉等2人查獲。現有關人員已被依法處理,場所已被吊銷營業執照。

統計顯示,從今年4月下旬「嚴打」開始以來,北京市依法抓獲了一批涉嫌賣淫嫖娼、賭博等違法犯罪嫌疑人。從中打掉賣淫嫖娼、賭博團夥112個,依法查處存在賣淫嫖娼、有償陪侍、無證照經營問題的娛樂服務場所1730家,其中做責令停業以上處理的903家,佔查處場所總數的52%。(據新華社)

附:北京市警方公布的首批83家因存在賣淫嫖娼問題而被吊銷核減的娛樂服務場所的名單如下:

北京市東城區:神女美容美發廳;千里美發廳;來麗美發廳;風藝閣髮廊;豹斯歌廳;東城區工薪族美發廳。

北京市西城區:北京千羽洗浴中心;北展賓館玫瑰園康體中心(核減經營項目);北京西城區麗沙美美容美發廳;北京西城區紅玫瑰美容美發廳;護國寺24號娟子髮屋;德內大街247號明鏡髮廊;北京西城區紅美髮廊。

北京市宣武區:北京市碧浪閣洗浴中心;北京金吉美娛樂中心(核減經營項目);北京蘭若賽力柔美容服務有限公司(核減經營項目);北京市廣外回首美發廳;北京市宣武區廣外秀絲髮屋。

北京市朝陽區:北京華安通業賓館有限公司(核減經營項目);北京博寧大酒店(核減經營項目);佳藝髮廊(取締);紅粉麗人髮廊(取締)

北京市海淀區:碧水灣洗浴中心;美特美髮廊;同華髮廊;川南髮廊;雲利髮廊;上地思夢髮屋;凱麗絲髮廊;二里莊舒曼理容中心;舒心髮廊;佳韻髮廊;玉泉園洗浴中心(核減經營項目);鑫九州桑拿(取締);泉淋洗浴中心(取締);永定路大眾洗浴中心(取締);文慧洗浴中心(取締);樹村南方夢幻髮廊(取締);苗圃髮廊(取締);碧紅髮廊(取締);亞傑髮廊(取締);東花髮廊(取締);紅麗髮廊(取締);聰聰髮廊(取締);夢影髮廊(取締);小妹髮廊(取締);清清髮廊(取締)

北京市豐臺區:北京民安綠色洗浴有限公司;愛華大廈洗浴部(核減經營項目)

北京市石景山區:小飯館髮廊(取締);靚麗佳人美發廳(取締);星藝美發廳(取締);魯谷無名咖啡廳(取締);陽美發廳(取締);高井村無名髮廊(取締)

北京市昌平區:金三角歌廳;白天鵝美容美發廳;大自然美容美發廳;東小口無名髮廊(取締);東小口太平村無名髮廊(取締);東小口太平村村南無名髮廊(取締);東小口太平村村西無名髮廊(取締);皇城髮廊(取締);泰式理髮店(取締)

北京市房山區:長陽鎮無名理髮店(取締);花臺賓館(取締);小南關無名髮廊(取締);聚英樓飯店(取締);小雨點美容美發廳(取締)

北京市懷柔縣:春華園理髮店(取締);滿天星輝理髮店(取締)

北京市大興區:北京市紅星風華髮屋(取締);北京大興黃村娟娟美容美發廳(取締);大興區黃村曉月美容美發部(取締);大興黃村亭亭美容美發部(取締);北京大興區西紅門冬羽髮屋;

北京市通州區:北京市楓露皇園軍體俱樂部;北京大運休閑俱樂部有限公司;北京市通州區紅蘿理髮店;北京市通州區明娟理髮店;北京市通州區梨園日月新酒家

北京市密雲縣:北京市密雲縣瑞閣樓飯店(註銷);北京市巨龍娛樂有限公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