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工人民主宣言

發表:2001-09-25 15: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的工人兄弟們,你們好!

曾幾何時,在我們被共產黨封為領導階級時,我們是多麼的榮耀、多麼的自豪。我們高唱著:咱們工人有力量……,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的歌。高呼著:「聽毛主席話、跟共產黨走」的口號。在共和國一窮二白的土地上,用我們的勤勞、智慧、技術、汗水、青春和生命,建起了共和國的大廈,夯實了共產黨寶座的地基,而今天,卻被共產黨推進了一無所有的苦難的深淵。下崗、失業、企業破產,這就是共產黨對我們的獎勵和賞賜。而共產黨卻成了朱門酒肉臭,腦滿腸肥的特權階層。

回顧共和國五十年的歷程,那一天沒有我們的辛勤勞動,那一磚、那一瓦不是我們的汗水凝結而成。

五十年代初,是我們在尚未醫好戰爭留下的創傷,尚未擦乾身上的血跡時,就以高昂的熱情投入了共和國的重建,用我們的勤勞和汗水為共和國的大廈夯實了基礎,共產黨才挺起了腰板,我們也相信了共產黨,嚮往著「趕英超美」的富裕生活,憧憬著「樓上樓下、電燈、電話」的共產主義的美好明天,(這是共產黨為我們描繪的比萬惡資本主義好一萬倍的共產主義)大躍進時,我們聽黨的話,以衝天的幹勁、百倍的熱情,毀了山林當焦炭,砸了鍋鐵當原料,大煉鋼鐵放衛星,親手毀壞了我們創造的財富和祖宗的遺產,迎來了經濟、生活的大倒退,卻被「總路線、大躍進、人民公社三面紅旗」舞得眼花繚亂,共產黨說,這是通向共產主義的橋樑。我們相信了共產黨,我們相信困難是暫時的、明天更美好。

整風反右,我們是匕首、是投槍,我們聽黨的話,昧著良心,把我們的同胞打入十八層地獄,共產黨說:這是不讓你們吃二遍苦,受二茬罪,這是反擊蔣介石的反攻倒算,我們雖然茫然,仍然相信了共產黨。

共產黨卻賜給我們大飢荒,我們食不果腹,衣不保暖,明明是人禍,共產黨卻說是天災,是修正主義在搗亂。我們敢怒不敢言,卻仍然相信共產黨能改惡行善,我們勒緊褲帶,吃糠咽菜,讓共產黨還清了外債,還讓共產黨打腫臉充胖子,支援世界革命。共產黨說,「土豆燒牛肉」的共產主義就在明天。

而共產黨又賜給我們十年動亂,夫妻反目、父子成仇,多少家庭家破人亡、多少家庭妻離子散,共和國的天成了暗無天日、一片黑暗,明明是權力鬥爭,共產黨卻說,這是反帝、反修、反封建,只有打倒帝修反,共產主義才能實現。與天斗、其樂無窮,與地斗、其樂無窮,與人斗、其樂無窮。中國人成了內鬥的典範,鬥得田里長草、機器停轉,五千年文化遺產化為衝天大火,仁、義、禮、智、信、溫、良、恭、儉、讓,成了封、資、修和帝、修、反。人性喪失、道德淪喪,中國人成了散沙一盤。多少仁人志士在反抗、在吶喊,卻遭到了無產階級的專政鐵拳,我們在幹什麼,我們成了一盤散沙,人人自危的忘八蛋。共產黨還在說,好好幹,世界明天就要紅一大片。我們忘記了傷痛、忘記了悲慘,還在相信共產黨能夠改惡從善,不是個厚顏無恥的忘八蛋。

八十年代,在共和國經濟崩潰的邊緣,我們又承擔起重建共和國的重擔,我們還沒夢想著是國家的主人,建設祖國理所當然。

二十年苦幹,流血、流淚、又流汗,經濟增長了,國家富裕了,共產黨卻變了臉,說:共產主義不知道那天能實現,下崗、失業、企業破產,昨天的主人成了一無所有的流浪漢。而我們的僕人卻個個油光滿面、腸肥腦滿(貪污腐敗)。

我們主人沒了飯碗,掉進了萬劫不復的深淵,他們僕人卻胖的氣喘吁吁,直冒虛汗,還說是營養不良,要吃十全大補丸(公務員加薪)。

回顧共和國五十年,年年、月月、天天,那一天沒有我們工人的汗水和辛酸,換來的卻是一無所有、前途黯淡。

縱觀共產黨執政五十年,時時、處處都充斥著無恥、欺騙和謊言,而今丟掉了最後一道遮羞的比基尼,赤裸裸的聚財斂錢,敲骨吸髓的搜刮民脂民膏,我們的工人兄弟們還在等著共產黨良心發現,工人兄弟們醒醒吧,掙開你們的眼睛看一看共產黨在幹什麼。

你吃過山珍海味、珍稀動物嗎?沒有,因為你吃不起,共產黨的官員吃過不知多少,而且還在吃。

你吃過豪門宴、黃金宴嗎?沒有,因為你更吃不起,因為你連一日三餐的粗茶淡飯都要算了又算,共產黨的官員不知吃過多少,而且還在吃。

你洗過桑拿、找過三陪小姐嗎?沒有,因為你不敢,也沒有錢,共產黨的官員不知洗過多少次、找過多少個,而且還在洗、還在找。

你包過二奶嗎?沒有,因為你連養活老婆、孩子都困難,共產黨的官員包過,而且還在包。

你出門帶存摺、偉歌、避孕套三件寶嗎?沒有,因為你兜裡連毛票都不多。共產黨的官員出門就帶,你到過澳門豪賭過嗎?沒有,因為你們沒有條件也沒有錢,共產黨的官員去過,而且一擲千金。

你有豪宅、別墅嗎?沒有,你用畢生積蓄買一套房,還是豆腐渣工程。共產黨的官員有,而且一套又一套。

你的子女有外國的綠卡嗎,沒有,因為你想也不敢想,共產黨的高官的子女哪一個沒有。

你的家裡有十萬、百萬、上千萬的存款嗎?渴望著有,但不知從哪裡來。共產黨的官員哪一個沒有,翻開你的工資表和共產黨官員的工資表比一比,差距有多大,為什麼他就有十萬、百萬、上千萬,那來的,為什麼你就沒有。

難道我們還不醒一醒,難道我們還要沉默嗎,魯迅說:不再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我們不要死亡,我們爆發的時間到了。

今天,共和國大廈已被共產黨蛀蟲噬食一空,離轟然倒塌已為期不遠。

國營企業、集體企業、都是我們工人兄弟幾十年的血汗積累,如今卻被共產黨噬食一空,剩下一個空殼子,而他們連一個空殼子都不留下,美其名曰轉型而賤賣,共產黨的官員可以一下子拿出幾十萬、上百萬買下企業,你行嗎?共產黨貪得無厭,連僅剩的一點點人民財富都要變成他們的私有財產,我們還能忍耐嗎?

股市,本來是市場經濟下企業自由競爭的平臺,而如今的上市公司卻成了共產黨官員的提款機。虛假年報、虛假業績、哄抬股價、黑箱操作層出不窮。上市公司還有幾個不是空殼子。

股民們,你們用畢生積蓄進入股市,得到了什麼,除了拿一張張即將一文不名的轉、配股外,你們已經一無所有。共產黨在敲骨吸髓,把你們幾十年的血汗積累收進了他們的腰包。

工人兄弟們,讓我們同仇敵愾,團結起來,推翻共產黨,把他們趕下臺,再踏上一隻腳,叫它永世不得翻身。為此,我們提出以下倡議:

一、廣大的工人兄弟們立即行動起來,加入到推翻共產黨的行列中來。

二、不與共產黨合作,如果你擔心你的子女、家庭,不與共產黨合作也是一種抗爭,我們也將向你致敬。

三、儘可能多的收集共產黨官員行凶、作惡、貪污腐敗的證據,並好好保存。共產黨倒臺之日,我們將採用國際通行的消除免責的原則予以清算,壞蛋必須嚴懲,財富必須歸還人民,一個也不放過。

四、組織工人罷工、抗議、示威、遊行。我們將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千萬不要去上訪,上訪的門與拘留所的門是連通的。而且,共產黨本來就是流氓,你能和流氓講清道理嗎?

五、組織起來,以任何名義、任何方式組織起來,結成團,共產黨現在最怕組織。如今共產黨猶如一顆內部已腐朽的大樹,看起來很大,枝繁葉茂,內部已全部腐朽,一陣大風,就要轟然倒地。原蘇聯不強大嗎?東歐共產黨國家不強大嗎?共產黨不是一夜之間就跨了嗎。這裡沒有什麼秘訣,就是他們的人民團結起來了。

共產黨幾十年的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的愚民教育,鬥得我們的人民一盤散沙,才得以使共產黨橫行幾十年,現在是我們認清形勢,團結一致的時候了。

你們的各自組織可以加入你們各自的政治理念,制定你們的最高綱領,但我們的最低綱領必須是一致的,那就是推翻共產黨。在推翻共產黨的行動中必須團結一致。

不要怕組織小、不要怕人數少,千條小溪匯流成海,只要目標一致,千萬個小組織就會結成強大的聯盟。全國人民團結之日,就是共產黨倒臺之時。

我們的目標和責任:

一、推翻共產黨封建、專制、獨裁的黑暗統治。建立民主、自由、富強的新中國。

二、還政於民,使人民真正成為國家的主人,政府官員有由人民選舉,接受人民的審查和監督,建立高效、廉潔、精簡的政府機構,使政府官員真真正正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三、清算共產黨,審判首惡和黨棍,沒收黨產和官員的非法所得。(借用共產黨的一句口號「打土豪、分田地」)。人民的財富必須還給人民。

四、制定民主國家新憲法,廢除共產黨的偽憲法。切實保障人民的權利和財產。

五、在民主憲法的保障下,建立全社會的養老、失業、醫療保險的社會福利機制,使全體公民老有所養、病有所醫、安居樂業。

六、建立獨立、文明、公正、民主的司法體制,切實的懲治犯罪,保護人民,鏟除共產黨以黨代法,以權代法、以人代法的封建、黑暗司法體制。

七、建立國家軍隊,保衛國防和人民的生命和財產的安全。廢除黨指揮槍的黨衛軍制度。讓軍隊永遠不會向自己的人民開槍。

八、對共產黨幾十年來犯下的罪惡對個人造成的傷害,實行國家賠償,這叫為了人民替共產黨還債。希望受到傷害的家庭和個人保留證據,以備後用。

九、對在推翻共產黨的統治的鬥爭中犧牲的個人,實行國家賠償,讓人民的鮮血不白流。

我們的口號:

一、推翻獨裁、專制的共產黨,建立民主、自由新中國。

二、我們不崇尚暴力,但保留用暴力推翻獨裁、專制的權利。

三、團結就是力量。

四、下定決心、不怕犧牲、排除萬難、去爭取勝利。

五、民主、自由萬歲!

本著作權歸全國工人所有,歡迎補充、完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