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仁慈面孔

作者:唐夫   發表:2001-10-19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阿富汗的恐怖者,江澤民叫山姆大叔不要傷及無辜,聽起來就令人想到仁慈面孔。

說起仁慈面孔,記得曾經最熟悉的歌謠是在街頭廣播聽到震耳欲聾的 「三.八作風」。特別是文革中的藏族舞蹈,不是獻哈達,就是翹起屁股,手壓前襠,一聲「扒、扎、嗨!」的驚叫,用現在的說法,就性感了。對於歌詞的體會,至從我去了西藏才有深刻印象。   

大約是1987年裡,我在拉薩的一家飯館裡與一藏民青年同桌,不知怎麼聊到「平叛」舊事,見他立即憤憤不平,語調越趨激昂,矛頭指向我等所有漢民,似有不共戴天神情。到這時我才知道原來解放軍在1959年的行徑是把藏民村莊圍住,挑選出十幾歲以上,四十多歲以下的男性,解起來放到陰間。那以後,藏人幾乎成了單性民族,隨後的年代,長得臉蛋飛紅的柴旦、卓瑪等姑娘,到時候會搶解放軍叔叔用來作一夜「扒、扎、嗨! 」的鬧劇。當然,我們內地人聽報導,儘是藏民在抽筋剝皮,而解放軍依 然要雪裡送炭,施藥給米,情願自己餓死。後來想起,那泄憤藏民的媽媽肯定沒有過「扒、扎、嗨!」經歷。要不,他會這麼的恨我們?誰知達賴會帶上一批雄性藏民逃去印度,還得到一份特區待遇,讓中共覺得很不好意思,沒等人造荒年完事,就令張國華去爆發中印邊界「反擊 」戰。那正是八億神州都餓得偏偏倒倒的浮腫時刻,而戰場上優待的俘虜 ,硬是把大鬍子兵養成了高幹模樣,讓面黃肌瘦的解放軍戰士個個羨慕不已。要是當年也興搞民意測驗,八億同胞要是做了這樣的俘虜,那就是睡著了都會笑醒的。   

出國後閱讀到相關資料,才明白是中共被印度準備反擊的規模駭得心驚膽顫,趕忙割地求和,不但從俘虜身上來體現認錯改過的誠意,而且還把敵人的槍支,戰車擦得賊亮的拱手送還,並且火速退兵。終於爭取到印度伯伯的從輕發落。可憐大片西藏沃土白白丟失,慷了頌讚干布之慨,掃去文成公主尊容,至今還不許百姓知道。當然,不管怎麼說,總比印度國旗插到拉薩好得多。說來說去,只怪印度姑娘運氣不好,沒有驚叫「 扒、扎、嗨!」的機會。   

後來「教訓越南」,撤退時丟魁卸甲回國的士兵裡有我認識的朋友,閒聊中道出了越戰的打法,是徹頭徹尾的引進了當年鬼子進村的動作,到山那邊去燒、殺、搶、運、毀,就連耕牛也享有一排機關鎗連發的炒豆聲,真可謂很對得起同志加兄弟的老朋友了,這恐怕比金庸構思的東邪西毒手段更勝一疇。要是胡志明在天有靈,是哭是笑,那就費人猜測了。從那以後,越南小兄弟也不含糊,順便將幾百萬華僑趕下南海,聽說大半餵了 魚蝦,算是報答多年栽培之恩。我想那位藏民兄弟要是曉得越戰如此輝煌 ,扒、扎、嗨!是不可設想的了。   

話說回來,我們的政府曾在任職土匪期間,長樂於殺地主,個體戶,搶銀行〔斯大林就幹過這樣的勾當〕抓人質,要是逮住一個外國教會人員 ,送上七十萬美金才不撕票,對二三十年代的美金而言,這可是天文數字 。這門綁票生意,今天被活學活用的菲律賓伊斯蘭土著發揚光大,巴 勒斯坦人也用來對付猶太人,百萬美金抵消一命,算立竿見影了。老實說,打AB團和整風殺掉的內部人員沒有按經濟規律辦事。後來叫解放的時候 ,在長春把幾十萬百姓關成一堆枯骨,在重慶點火燒死了半座山城的無辜 〔著名的「九.二火災」〕,那都是國民黨做的善後處理。   

這些事一旦上癮,就無法戒掉。自從中共當政,就一會兒鎮反,一會兒嚴打,現在乾脆做人體器官生意,由外到內,由內到外,殺得天翻地覆慨而慷。連子彈也算價收費,算是按勞應酬 。從打國民黨起,八年抗日抗倒了板垣師團一千人,自己陪了同樣數目的生命,據說蔣介石的八百萬軍隊被搞掉一半,後來強迫三百萬起義部隊去朝鮮送死,幾十萬捐軀,幾十萬做了歪華僑,回國的大都做了黑五類。從江澤民的爸爸到他這代修理法輪功為止,中國人口被他們仁慈掉的相當於英法兩國人口的上億總數。

看起來江澤民跟拉登同志一樣有同樣的仁慈面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