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暴內幕:「天安門文件」是江澤民的反奸計

發表:2001-11-03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天安門文件」的敏感內幕,其真實性是不可否定的。但「秘密」就不見得是特別秘密。

最初人們都在對其真偽進行分析、辯論。隨著時間的推移,此間北京 「幕內」人士傳來非常可靠信息;「天安門文件」是針對「那幫」和江澤民在權力進退問題上斤斤計較的元老。

京城有人相傳,「天安門文件」是江澤民的《反奸計》。

此間人士指出;江澤民自十五大「人事安排」失敗後,終於看到「有一幫人」確實正在阻止他繼續發展親信勢力。雖然「大家」都抱著為黨為國的前提,但內部的權力鬥爭已妨礙了他的如意進退安排。若要那些元老曉以利害,安安份份,就非得下點功夫,敲敲警鐘不可!!。

內幕消息顯示;江澤民很清楚,即使是改革派也不會輕易對64進行平反。而唯一不怕平反64的只有他江澤民!

故此「天安門文件」非常「自然巧妙」的說明和強調了;江澤民是因為64才「被迫」推上歷史舞臺的。「文件」還更多的描述了當年元老們害怕遭軟禁和下場的心態。這都是對元老們一種非常有效的提醒和警告。

江對一直對自己是「六四清場」決策的外圍者感到安心,對64後的受益感到理得。江澤民可以在任何最後時刻向人民大吐苦水,作出任何角度立場的開脫解釋。這是元老們永遠都無法做到的。

內幕人士指出;江澤民希望通過「天安門文件」向不安份的元老暗示,你們大家在64後,鄧小平去世後都那樣的依賴我,把我江澤民推上舞臺,用我來幫你們度過危機,現在關鍵時刻就和我江澤民過不去?我江澤民完全退下無所謂,但我江澤民不怕平反64 (有威脅口氣) 。

確實如此;不管是改革派還是保守派,元老們都不情願看到六四的平反,江澤民完全掌握了他們的弱點和最後防線。

根據透露;江曾跟某元老說過這樣深長的話;「六四清場」的決策,充分表現了老一輩領導同志的英明果斷。可見江的滑頭,做足了功夫留後路。

再看一個例子;為了保護其兒子未來不受政治傷害,他那夫人也「懂」,也「竟敢」公然不顧身份,在國外發表;「搞政治的沒一個好下場」的講話。以此來說明不讓兒子參政的原因。其實也就是在為江澤民「被迫上臺」開脫和留後路。

此舉曾引來不少黨內高層人士家庭私下議論紛紛。某南方省省級領導甚至私下說;她(指江澤民妻子)這句話,令許多高級幹部的貪污腐敗有意識的變本加厲起來。

江澤民甚至認為;如果他平反64,他更會得人心。所以限度暴露「天安門文件」是挾持整個元老班子的有效武器。反正李鵬是人人都要出賣他的。

此間人士還指出;張良不可能知情。作為政治民主的改革追求者,主動也好,被動(中計)的把文件帶出也好,文件中的真實暴露也正是他們所希望的,同樣自有利用的價值。關鍵就在於江澤民根本不怕透露這些文件,巧妙透露這些文件。如今《反奸計》的風聲走漏,張良回不回去,都要提防大難臨頭了。

「天安門文件」當然會帶來一定振動,但決不會對江構成威脅,反過來這種振動倒會制約那些「不安份」的元老,令他們更加依賴江澤民的在位。

這種現象已經出現;當「天安門文件」透露之後,江澤民就馬上安排自己出來反擊,「袒護」元老們的當年正確。隨後就有人上書,出於需要,要求江澤民保留什麼什麼職務......軍隊卻「有人」要求他保留軍委主席。

「天安門文件」《反奸計》,對付那幫「不安份」的元老是成功的。江澤民終於鞏固了自己最後掌握權力的願望。鄧小平若有知,定會自嘆不如。

綜上可見;中共黨內的政治鬥爭非常殘酷而且不義。北京不少人士開始同情李鵬。

此間不尋常的北京人士消息;其後因《反奸計》走漏風聲,江澤民逐以危害國家為由,親自指示有關部門對某些互連網站進行封鎖破壞。

正是江澤民對「天安門文件」這種「個人」的特別表現,反引起了黨內元老界的思疑。

據非常消息透露,李鵬對江澤民對沒有進行「全黨全國大張旗鼓「的反擊對江有看法,「還發脾氣」,「自己用力關車門」,白眼陰陰的對著江的辦公室方向一臉怒氣。據說,李鵬已派出自己的人馬對幕後者進行調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