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今年10月以來對阿富汗人民的援助

發表:2001-11-28 15: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務院在11月23日公布的一份資料中指出,美國政府自2001年10月1日以來為阿富汗人民提供了2.46億美元以上的援助。

美國自2001年10月1日以來對阿富汗人民提供的援助概況

2001年10月1日以來的人道救援資金

美國國際開發署/對外救災援助辦公室………49,320,444美元
美國國際開發署/糧食換和平項目……………38,555,000美元
美國國際開發署/過渡期項目…………………1,687,820美元
國務院/人口、難民和移民事務局……………36,760,000美元(含2001年9月提供的400萬美元)
國防部 …………………………………………120,438,732美元
美國政府援助總額 ……………………………246,761,996美元

運進阿富汗的食品

從10月中旬起,世界糧食計畫署向阿富汗運送了52,000多公噸糧食,可供600萬阿富汗飢民食用一個月。在世界糧食計畫署給阿富汗提供的所有糧食中,美國的援助佔80%。

美國國際開發署對外救災援助辦公室空運小組定於11月23日從義大利啟程向土庫曼斯坦運送35萬個小麥口袋,從而滿足了緊急食品援助工作中的一個關鍵需要。這批口袋按計畫於11月24日到達,以協助世界糧食計畫署的緊急食品分配工作。小麥口袋和空運費用總額達65,490美元。

2001年11月20日星期二,一艘裝載1萬公噸食品的輪船從路易斯安那州萊克查爾斯港啟程前往伊朗和阿富汗。預計到達日期是12月20日。

截至11月21日,美國國防部在阿富汗境內空投的人道日需食品有1,725,840份。

在烏茲別克政府能夠重新開放橫跨阿姆河的"友誼之橋"時,世界糧食計畫署將能夠把更多食品通過陸路運輸更快地運進阿富汗,不再僅僅依靠緩慢的駁船運輸。

其它援助

美國國際開發署向土庫曼斯坦又運送了5套醫療用品,總共向這個地區運送了10套醫療用品,提供了可供10萬人使用3個月的醫療用品和藥品。

阿富汗難民

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估計,自9月11日以來,有135,000阿富汗難民越過邊境進入巴基斯坦。目前沒有返回阿富汗人數的可靠數據。

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公署估計,從這個月開始以來,已經有12,000阿富汗人自願離開伊朗返回阿富汗,預計11月返回阿富汗的全部人數將超過10月份的15,000人。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辦公室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