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今年10月以来对阿富汗人民的援助

发表:2001-11-28 15: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务院在11月23日公布的一份资料中指出,美国政府自2001年10月1日以来为阿富汗人民提供了2.46亿美元以上的援助。

美国自2001年10月1日以来对阿富汗人民提供的援助概况

2001年10月1日以来的人道救援资金

美国国际开发署/对外救灾援助办公室………49,320,444美元
美国国际开发署/粮食换和平项目……………38,555,000美元
美国国际开发署/过渡期项目…………………1,687,820美元
国务院/人口、难民和移民事务局……………36,760,000美元(含2001年9月提供的400万美元)
国防部 …………………………………………120,438,732美元
美国政府援助总额 ……………………………246,761,996美元

运进阿富汗的食品

从10月中旬起,世界粮食计划署向阿富汗运送了52,000多公吨粮食,可供600万阿富汗饥民食用一个月。在世界粮食计划署给阿富汗提供的所有粮食中,美国的援助占80%。

美国国际开发署对外救灾援助办公室空运小组定于11月23日从意大利启程向土库曼斯坦运送35万个小麦口袋,从而满足了紧急食品援助工作中的一个关键需要。这批口袋按计划于11月24日到达,以协助世界粮食计划署的紧急食品分配工作。小麦口袋和空运费用总额达65,490美元。

2001年11月20日星期二,一艘装载1万公吨食品的轮船从路易斯安那州莱克查尔斯港启程前往伊朗和阿富汗。预计到达日期是12月20日。

截至11月21日,美国国防部在阿富汗境内空投的人道日需食品有1,725,840份。

在乌兹别克斯坦政府能够重新开放横跨阿姆河的"友谊之桥"时,世界粮食计划署将能够把更多食品通过陆路运输更快地运进阿富汗,不再仅仅依靠缓慢的驳船运输。

其它援助

美国国际开发署向土库曼斯坦又运送了5套医疗用品,总共向这个地区运送了10套医疗用品,提供了可供10万人使用3个月的医疗用品和药品。

阿富汗难民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估计,自9月11日以来,有135,000阿富汗难民越过边境进入巴基斯坦。目前没有返回阿富汗人数的可靠数据。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公署估计,从这个月开始以来,已经有12,000阿富汗人自愿离开伊朗返回阿富汗,预计11月返回阿富汗的全部人数将超过10月份的15,000人。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办公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