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乎?邪乎? 李鵬夫人「要以正壓邪」?

發表:2001-12-11 0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制日報》八日刊登了節選《中華英才》對中國第二號領導人李鵬的妻子朱琳的專訪文章。

朱琳罕見地接受採訪,否認她經營一家公司,持有股票或債券,有個人美容師。針對關於她本人的各種傳言,朱琳說,「我知道那些邪惡和惡毒的謠言。我的回答是,即使你重複謠言一千次,它也不是真的。總是有黑暗和邪惡的人。我不在乎。我要以正壓邪。」

《南華早報》說,就像其它領導人妻子一樣,朱琳很少對媒體講話,但在公眾中名聲很差。公眾相信她濫用權力在房地產和股票交易中撈錢。有一消息說,同樣的外衣她從來不穿兩次,她在出國訪問的時候總是買或者得到贈送的新衣服。

《南華早報》說,「非法債券」似乎是指九十年代初期的長城科技公司詐騙案,當時數千人被騙,傳說朱琳參與了那一案件。朱琳列舉自己的工作包括高級工程師、華北電力管理局外事辦主任、廣東大亞灣核電站駐京辦事處主任、國務院特區辦公室研究部主任。

朱琳說,「從小學起,我就不喜歡數學,也沒有時間和耐心,因此我不喜歡抽獎和股票。我從來沒有一股或者非法債券。我不反對別人買賣股票,但我真地沒有這個能力。」

被問到那些圍繞她的消息,朱琳說,「我知道那些邪惡和惡毒的謠言。我的回答是,即使你重複謠言一千次,它也不是真的。總是有黑暗和邪惡的人。我不在乎。我要以正壓邪。」

被問到她是否有個人美容師或化裝師的時候,朱琳說,接待外賓時,她要乾淨、衣服整潔。她說,「我年輕的時候,當時比較困難,我使用上海雪花膏。後來,我們日子好過了,朋友給我一些化裝品。當然,我們希望看起來漂亮些。但我從來沒有個人美容師或化裝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