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撒旦控制了中共記者的靈魂

作者:大躍進 發表:2002-02-01 15: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撒旦無時無刻無處不在企圖控制中共國新聞記者的靈魂,它潛入你的意識誘惑你,它附在劊子手的身上脅迫你,它控制你身邊的人動搖你,它施舍你渴望的東西收買你,它不達目的永不罷休。我們說的這個撒旦,就是今天中共御用記者奉為偉大、光榮、正確的黨媽媽,它正使共產記者們心中僅存的那麼一點點正義之火如風中殘燭、搖搖欲滅,從而令他們隨時隨地都會自覺或不自覺地犯下以下七種罪行:

 一、顛倒:你目睹事件的發生,你聆聽當事人的訴說,你親臨現場,你手握證據,你甚至是倖存者如此地接近真相;而你卻背叛了你自己的眼睛和耳朵,你辜負了期待真相的人們,你妄稱無辜的人是凶手,你給魔鬼披上了天使的畫皮。冤魂永遠失去了原諒你的機會,你是幫凶!你顛倒黑白,你有罪。

 二、煽動:本來沒有狂熱,本來不必仇恨,本來無可厚非,本來事出有因;但是你和你的同行卻使狂熱從無到有再到沸騰到混亂,你們使仇恨積成憎恨到不共戴天忽略友誼,你們把小事描大直到生出事端喋喋不休,你們把分析和解釋丟在一旁誇大其辭播種仇恨。人們為你們的煽動一次又一次地付出了代價,你們煽動了,你們有罪。

 三、隱瞞:你得到線索,你實施採訪,你經過調查得到事實,你認為你有責任公布於眾,而人們也有權力知道真相;但是你退卻了,由於種種不可告人的原因退卻了,你把真相和不可告人的原因一起爛到了肚子裡,人們也許至今還蒙在鼓裡。你隱瞞了,你有罪。

 四、篡改:你全面調查,你深入分析,你瞭解較全面的事實和發展過程。而你報導的卻不是這樣,你故意修改了事件的特徵和過程,你使你報導的對象看上去是另一種東西,讀者從你修改過的報導裡得到的只能是誤解。你篡改了,你有罪。

 五、片面:你的報導懷有主觀目的。任何事都有其兩面性,而你想讚美一方就只說它的好處,你想詆毀一方就只說它的壞處。也許你根本就不想瞭解或無法瞭解真相,你所做的,主觀上是懷著既定的結論去採訪一個片面,客觀上使讀者不能全面瞭解事物而產生錯誤。你片面愚弄讀者了,你有罪。

 六、偽造:你無中生有,你所捏造的假新聞可能只是博讀者一笑,也可能產生非常嚴重的後果。你偽造了事實,你有罪。

 七、盲目:你不關心事實也不想瞭解真相,你把未經證實的或不可靠傳聞當成新聞告訴人們,你所做的可能無關痛痒也可能導致災難。你盲目傳播消息,你放棄了責任,你有罪。

 那些犯了上述罪行的新聞記者們,你們可以每天都原諒自己,也可以像鴕鳥似地把腦袋埋在沙子裡逃避道德的鞭策。但是,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如果每一個人都來得及去體會一下事件的真相,你們可曾想過,人們是否會寬恕你們?為此,我真希望你們那點沒有被狗吃盡的良心能夠有所觸動,好好對號入座作一番徹底的反省。

中華評述整理(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