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支持恐怖份子屠殺中國人民

作者:林保華 發表:2002-04-18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加劇的衝突中,就是比較傾向以色列的美國也不能不充當和事佬,並且要以色列撤軍來平息戰火;但是中共就完全站在巴勒斯坦一邊給予無條件支持。以巴有長期的恩怨,然而無論如何,針對平民的恐怖襲擊是不能允許的,因為這是恐怖主義行動,但是至今為止沒有見到過中共譴責巴勒斯坦人的恐怖襲擊,而且這些恐怖襲擊是得到巴勒斯坦領導人阿拉法特直接或間接的支持。中共甚至放手讓巴勒斯坦駐北京大使館召開有一百名各國人士參加的聲援大會,包括聲援他們的恐怖活動,似乎中國成了恐怖份子的大後方。結果,在四月十二日在耶路撒冷一場針對平民的自殺式炸彈攻擊中,兩名中國工人被炸死。

由於中共縱容這種恐怖襲擊,才釀成這個「自作自受」的事件,可惜
死的不是江澤民,而是無辜的中國老百姓,因為恐怖襲擊本身目標針對平民而不是諸如江澤民這樣的權貴,所以江澤民才願意大力支持。也因此對這場中國人的流血悲劇,中共和江澤民有不可推卸的責任。這場悲劇發生的第二天,江澤民到達支持恐怖主義的利比亞訪問,在同利比亞獨裁者卡扎菲的會談中,江澤民居然同他在反恐問題上達成共識。江重彈老調說反恐不能傷及無辜。明明無辜的中國人民在紐約世貿中心和耶路撒冷被恐怖份子殺害,江澤民不僅不為中國的老百姓說話,譴責恐怖份子傷及無辜,卻以全球的反恐怖活動不要傷及無辜為名幫恐怖份子說話,可見江澤民冷血到什麼程度。

江澤民幫恐怖份子說話而不為自己被恐怖份子殺害的老百姓說話,說
明江澤民本身就是恐怖份子。中國老百姓如果還容忍這個恐怖份子繼續統治中國,恐怕天理也難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