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市政府前發生大規模群眾示威抗議活動

發表:2002-05-23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哈爾濱消息,五月二十二日上午八時許,數千名哈爾濱市市民在該市市政府門前舉行了抗議示威活動示威群眾站在道路中央,迫使該路段交通中斷數分鐘後,幾十名交通警察趕到現場,指揮車輛繞道通過該路段.並劃分出大片空間供群眾示威活動不受影響.(該路段系哈爾濱通往102、301國道必經之路。)

上午十點左右哈爾濱市道裡區各路段交通處於癱瘓狀態,在這同時,大約有三百警車趕往現場,一路上警笛長鳴趕往市政府.沿路數十萬群眾目瞪口呆,都不知道該市又發生了什麼大事,紛紛駐足觀望。

此刻,市政府門前示威群眾和趕來觀望的市民已有數萬人之多,公安防暴警察粗暴行為引起現場一陣騷亂和恐慌.眾多老百姓罵聲不斷並與警察發生肢體碰撞,隨後公安人員強制驅散人群,並用人體組成隔離線,還有一批公安人員組成方陣站立在市政府院內廣場上待命.現場一度出現極度恐怖氣氛,有部分示威群眾和公安人員發生口角,其中兩人被警察毆打並被帶走。公安人員的粗暴行為更加激怒了示威群眾的強烈不滿。

經過短時的清場,中斷兩個小時的交通開始暢通,示威的群眾被迫站在馬路兩邊?弁?不再和公安人員對話,都怕說錯一句話被警察抓走,人們敢怒不敢言.憤怒的眾和公安人員近在咫尺怒目相對僵持著。

該事件的起因是:海南華銀國際信託投資公司哈爾濱市證券營業部(道裡區地段??89號)經營的國庫券、國家債券、二手國庫券十幾年之後,到期沒有償還債權?吮鞠⒁延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