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廣場中彈至今未取出,張健戳穿「天安門未開一槍」的謊言

發表:2002-05-31 03: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在天安門廣場公開對手無寸鐵的學生血腥屠殺,死傷纍纍,逃亡法國的張健提出悲憤的控訴。

  最近剛剛獲得法國政府政治庇護的張健說,1989年六月四日凌晨,他以學生運動總糾察隊長的身份,在天安門廣場西北端、靠近長安街的地方,遭遇持著衝鋒槍的戒嚴部隊,正突破學生糾察隊的缺口。在侯德建要求對話被以「不是學生代表」為由遭到拒絕後,他上前與一名解放軍戒嚴部隊中校對話,甚至以死要求部隊撤除,結果,中校軍官在距他十公尺處,舉槍向他連開三槍,其中兩粒子彈穿肉而過,一槍擊中左大腿,打斷腿骨,子彈至今未取出。

  張健繼續表示,他是遭中共部隊殺傷的第一個手無寸鐵的學生,數小時後,他被同學用一輛破車推到醫院,車上尚有四名受傷同學,所經之處,滿目瘡痍,醫院內更是死傷纍纍的無辜學生及支持運動的工人百姓。

  他說,同車的四位同學傷勢嚴重,後來均不幸相繼不治死亡。

  張健說,當時他才十八歲,與武裝的中校軍官對話時,心中仍相信解放軍愛護人民,保護百姓的生命安全,還向中校軍官為民服務的精神致敬,可是竟遭到子彈回敬,實在令人傷心到極點。

  他甚至反問,中共當局既然敢開槍殺人,事後竟不敢向全世界承認當時學生群眾手無寸鐵,和平要求中共當局改革,並非暴徒;而且說開槍就舉槍殺人,卻不敢承認,簡直是懦夫的行徑,比禽獸還不如。

  張健說,他的左腿傷口癒合後,肌肉萎縮,僅手臂粗細。他這十多年來,隱姓埋名,到處打粗工維生,但希望中國大陸政治民主化的初衷,一直沒有改變,反而隨時間的變遷及眼見中共政治腐化,信心更為堅定。

  據他透露,民主運動人士記取天安門的教訓,既然無法「死諫」讓中共覺醒,進行民主化改革,於是秘密進行組織工作,為民主、自由及人性的尊嚴,默默發展,目前在中國大陸的地下組織越來越強大,滿懷信心與希望,一旦時機成熟,必將集體揭竿而起,投入民主革命的洪流。

(博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