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波菲爾 魔術巨人這次變什麼

發表:2002-06-12 1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段時間盛傳美國魔術大師大衛.科波菲爾將來北京演出的消息終於得到了確認,保利文化藝術有限公司經過長期籌備,7月31日至8月5日在北京首都體育館將推出8場大衛.科波菲爾大型魔幻演出,讓北京的觀眾可以饕餮一頓西洋魔術的極品大餐。
  
  說起大衛.科波菲爾的名字,中國觀眾並不陌生。1986年,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熱門電視節目《大衛.科波菲爾的魔術世界》來到北京拍攝特輯《長城幻影》。這位「魔術巨人」在眾目睽睽之下成功穿越了萬里長城的城牆,令現場的中國觀眾以及全球數以億計的電視觀眾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穿越長城不僅使大衛.科波菲爾在中國美名遠揚,也令他從此結下難以割捨的中國情結。他曾多次表示,「中國是一個神秘的大國,有許多東西比魔術更神奇。」因此他一直渴望著能再次來中國、來北京進行表演。去年夏天,大衛帶著新節目《穿梭時光之旅》在廣州體育館舉行了五場大型魔術表演,全部門票在演出前一週便告罄,盛夏的羊城出現了前所未有的魔術狂熱。大衛的表演令人瞠目結舌,他在成千上萬雙眼睛的注視下讓兩名現場觀眾一瞬間無影無蹤,而人們通過現場設置的大屏幕看到,這兩名幸運觀眾彷彿闖進了時間隧道,竟突然出現在千里之外的地方。
  
  大衛.科波菲爾原名大衛.科特金,1956年出生於美國新澤西州一個俄羅斯移民的家庭。孩提時代,靦腆害羞、甚至有點兒孤僻的大衛只是通過表演魔術來克服內心的怯懦,而時至如今,他不但獲得了「魔術巨人」的美譽,令當代魔術在美國起死回生,更是幫無數人插上想像的翅膀,從平凡的生活中尋找到了奇蹟。
  
  2000年,大衛和好萊塢超級大導演斯蒂芬.斯皮爾伯格並列,被美國國會圖書館評為「世紀傳奇」。同年,有四個國家為了褒揚大衛而將他的肖像搬上了郵票。
  
  美國前總統里根曾經表示:「我希望能經常在白宮見到大衛.科波菲爾,因為他或許能助我一臂之力,讓國家的財政赤字問題得以解決。」不過,大衛似乎更樂於馬不停蹄地東奔西走,為世界各地的普通人帶去奇蹟和歡樂。這個夏天他終於要來北京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