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比噁心的裁判! 世界盃留給義大利只有眼淚和怒火

發表:2002-06-20 00: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帶著憤怒,帶著悲傷,義大利在不幸的陰影下(裁判重複的整義大利)回家了」,在比賽結束以後,連素來不多評價裁判的義大利RAI電臺和安莎通訊社也加入了抨擊裁判的隊伍。義大利媒體憤怒的指出,世界盃上裁判多次重複的在義大利隊身上犯錯誤,義大利不是輸給了韓國,而是敗給了陰謀。
  義大利被拖進了邪惡的地獄


  《米蘭體育報》的標題是《安貞煥的進球讓義大利告別世界盃》,當托蒂被罰下場以後,只有10人作戰的義大利在第116分鐘投降了。韓國,注定將成為義大利的一個紅色的惡夢。帶著憤怒,帶著悲傷,義大利在不幸的陰影下(裁判重複的整義大利),結束了最差勁的一次世界盃。該報認為上半場一開始就給義大利敲響了警鐘,科科得到黃牌,接著裁判吹了一個不公正的點球,多虧布馮將點球化解。義大利很快做出反擊,維耶裡利用自己的優勢將球射進球門。

  下半場韓國人全力壓上,而義大利隊顯得不敢去冒險。特拉帕托尼決定換下皮耶羅就是想保1-0的體現。韓國隊最終打破了義大利隊的防守,維埃裡終場前浪費了一次難以置信的機會,這將義大利隊拖進了邪惡的地獄。加時賽緊張氣氛加劇,主裁判主觀「假設」了托蒂假摔並將他罰出場。加圖索的射門被門將扑出,命運從此逆轉。安貞煥的進球讓義大利隊陷入了極度的悲傷和惡夢之中。

  世界盃留給義大利只有眼淚和怒火

  《共和報》的題目是《韓國進金球,義大利回家》,該報認為這是裁判的醜聞,不僅將托蒂罰下,還吹掉了托馬西非常好的進球。仍然在韓國,仍然是金球,仍然是有爭議的裁判,特拉帕托尼的義大利回家了。世界盃上巨人們一個接一個的倒下,法國,阿根廷以後輪到了義大利。這次世界盃留給義大利隊的只有眼淚和怒火。

  文章強烈抨擊了主裁判的拙劣表現,韓國隊獲得的點球就是一個陰謀,只有布馮捍衛了球場上正確的形勢。如果這次拉人算數的話,那麼維耶裡進第1個球的時候,韓國至少有兩名後衛在拉扯維耶裡。加時賽裁判又給了義大利兩記重拳,先是被托蒂罰下,然後吹掉了托馬西的進球,可是慢動作明明顯示托馬西插上時位置很好,最後該報只能嘆息,這次世界盃裁判的錯誤真是無所不在。同時文章認為特拉帕托尼指揮不當,讓義大利下半場形勢更糟糕,維耶裡只能不斷去奔跑,無謂消耗了大量體能。

  《無比噁心的裁判!》

  前幾場比賽中還對裁判問題比較客氣的義大利RAI電臺這次也憤怒的加入了聲討裁判的隊伍,《無比噁心的裁判!》是他們選用的文章標題。「這個厄瓜多傢伙從一開始就用點球來討好韓國人」,此外,科科被韓國人打傷,在他帶傷回到場內時韓國觀眾居然對他發出噓聲!

  下半場在裁判的有力支援下韓國隊發動了瘋狂的進攻並將比分追平。加時賽韓國後衛的腿很明顯的踢到了托蒂,但是裁判不公平的出示紅牌,隨後他又吹了托馬西一個並不存在的越位。不過該文也認為,義大利應該受到責備的是沒有在自己掌握優勢的時候抓住機會鎖定勝局,最終把機會送給了對手。

  義大利《安莎通訊社》也報導稱佩魯賈前鋒安貞煥終結了義大利隊,不過更值得關注的是厄瓜多的裁判,韓國隊的第1個點球就有問題,托蒂被罰下也是他做的,此外托馬西的好球也被吹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