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希宣布向伊拉克增兵

發表:2003-03-27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BBC報導,美國總統布希開始推動美國國民支持對伊拉克的戰爭,又宣布對伊拉克增兵。

布希星期三(26日)飛往佛羅里達州坦帕的對伊軍事行動中央指揮部,這是他自開戰以來的首次公開露面。

布希這次行程的目的是希望提高軍隊的士氣,以及爭取公眾支持他的做法。在過去的週末,美軍的攻勢似乎受挫。

布希對數百名聯軍士兵說,戰爭離結束還有很遠路程。

他提醒軍隊說,這次行動可能時間很長,但是他誓言美國將會勇往直前直取巴格達,爭取勝利。

增兵

他又宣布即將派出一萬二千名第四步兵師增援。進一步令人感到戰爭計畫初期聯軍低估了戰事的規模。

第四步兵師擁有二百輛坦克,原本計畫經過土耳其進入伊拉克,但是在土耳其不准從該國發動進攻後,這支部隊遣送回國,原意是作為日後的支援力量,但是現在看來他們必須作戰了。

布希在談到戰後沒有薩達姆.海珊的伊拉克時,承諾美國將會提供伊拉克人需要的一切必要援助。

美英首腦會面

公開露面之後,布希晚些時候將會在戴維營與英國首相布萊爾這個緊密盟友會面,商討戰爭與和平的前景。

布希急需向公眾顯示美國並不是孤軍作戰,也要顯示美國發動戰爭的動機是基於理想:解放伊拉克人;而不是像很多反對戰爭的人所說的:是基於物質誘因的。

布希可以利用布萊爾的較大信譽來幫助向盟友和伊拉克人保證,這場戰爭不是要用血肉換取石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