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請別再無恥

發表:2003-03-31 1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剛看了CCTV4的<<海峽兩岸>>談SARS節目,覺得挺滑稽。主持人邀請了一男一女兩位 所謂醫學專家,請他們談怎樣預防和治療此病。這兩位膽也大,上來就侃上了,無 非是此病並不可怕之類(是啊我們有13億人呢,死人的比例總會很小的)。

  眾所周知, 此病早在2002年10月份前後就在廣東出現了,民間醋和板蘭根都脫銷(傳白醋賣到80塊 錢一瓶)。那時沒見一個醫學專家出來放個屁,老百姓要活命只能去喝萬能的板蘭根 了。跟著我們把此病神不知鬼不覺得傳給了我們的鄰居,接著又走向了世界。這才 發現此病真是可怕,短短几週中箭落馬者數以千計,傳染速度異常迅速,死亡數字 也在上升,連世界衛生組織也亮起了紅燈。不到10天以前,美國人才發現這是一種 頑強的冠狀病毒,目前還沒有抗菌素能對付得了。

  奇怪的是,看那兩位專家一付胸 有成竹的樣子,好像一切早在掌控之中。更好笑的還在後面:臺灣目前有大約50幾 位患者,當局已採取包括監視從大陸回來人的健康狀況,撥出700張隔離病床專門應 付緊急情況,等措施。相反,大陸現在有多少患者,保密;現在哪些地方是疫區,保密。難怪世衛坦陳中國大陸情況最令人擔憂。就這樣,我們這位主持人在評論SARS在臺的狀況後,末了還沒忘加上一句,祖國大陸準備隨時提供幫助云云,真是滑稽之極。

  類似的烏籠還有,最近CCTV關於伊拉克戰爭的報導。受傷的兒童和老人畫面配上哀 傷的音樂,足實讓人流淚。可別忘了那是一場大規模的戰爭,到現在為止平民死亡 人數也只上百位。我們中國現在可是和平盛世,那煤礦,鞭炮廠爆炸,交通事故等等,等等,像這樣死人是年年死,月月死,天天死,時時死,悲慟的母親,妻子也是隨處可見(光交通事故一年就要死10萬),CCTV什麼時候也曾這麼悲痛過一回? CCTV,請別再幹這讓人恥笑之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