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江身邊人透露一點兒老江秘密

發表:2003-04-04 23: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六大胡當上了總書記,一中全會上,江澤民對九名新常委談了五條。其中有一條是「日常工作,你們九個人商量就可以定了。軍事、外交、對臺工作上的大事,由錦濤同志和慶紅同志找我匯報。」

江澤民不光是說到而且還做到。十六大之後直到國家主席位置都沒有後,江還是在排名上、出場順序上霸著第一名,一個人但凡有羞恥心你讓他這麼做,他都得罵你害他,讓他背惡名,可江澤民的思維邏輯和正常人是完全相反的,他只重視自己想做的,至於效果如何,他就顧及不到了。

江身邊的人透露,誰提醒他,他倒認為這個人要害他,他就要打擊你,所以現在沒有任何一個人在私下裡好心相勸的,他們說對這種把好心當作驢肝肺的人只有讓他撞釘子,什麼時候撞死什麼時候完。他們對江澤民所幹的那些蠢事都抱著幸災樂禍、觀其下場的態度。

他們還舉了最近兩天的例子來說明江澤民那無以復加的無賴和不知羞恥。

新華網4月2日以《溫家寶會見法國前總統 就共同關心問題交換意見》、4月3日以《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會見法國前總統德斯坦一行 》為題出了兩個消息和圖片。

法國前總統德斯坦是現任歐洲制憲委員會主席,人家此次率領的是法國企業家,來促貿的,不是來談購買軍火的;另外,平日江澤民一聽「制憲」就害怕,這次為了爭取出鏡什麼也顧不得了。

有趣的是,僅這兩個題目都很能說明溫家寶和江澤民見法國前總統的目的,溫家寶是「就共同關心問題交換意見」,而江澤民呢?沒有任何理由,就是要「會見法國前總統德斯坦一行 」!

關於溫家寶的新聞新華社是這樣報導的:


新華網北京4月2日電(記者車玉明)國務院總理溫家寶2日下午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了法國前總統、現任歐洲制憲委員會主席德斯坦及其率領的法國企業家代表團,雙方就中法關係和共同關心的問題交換了意見。

德斯坦這次是率團出席由中國貿促會、北京市人民政府和法國法中委員會於4月3日至4日舉辦的第九屆中法經濟研討會。中國貿促會會長俞曉松、外交部領導成員喬宗淮等會見時在座。(完)


對於名不正言不順的江澤民,記者就犯難了,新聞怎麼寫呢?文字沒法兒寫,只好出一張圖片,下面只有一句話:4月3日,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在北京中南海會見法國前總統、現任歐洲制憲委員會主席吉斯卡爾-德斯坦。新華社記者馬佔成攝

看照片都能看出來,德斯坦見溫家寶和見江澤民心情不一樣,見溫家寶時笑是打心裏發出的,而和江澤民握手時表情又苦又澀。

江身邊的人無奈又氣憤地說:真奇怪,江澤民不出風頭好像就活不了似的,可現在位置不同了,再折騰下去,不是讓全世界看咱國家的笑話嘛,說句難聽的,他沒皮,可咱中國人丟不起這臉啊!在他這兒當差真受刺激,大家都想找理由調走呢。

說這話的人最後納悶地來了一句:翻翻五千年的歷史,怎麼刁怎麼壞怎麼狠怎麼毒怎麼耍無賴的人都有,可像江澤民這樣的……還真沒有!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