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角大樓證實從醫院奪回屍體為失蹤士兵

發表:2003-04-06 0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五角大廈今天證實,日前美特種部隊在突襲伊拉克南部奈西利雅一所醫院拯救女兵傑西卡.林奇的行動中,所奪回的九具屍體,其中八具確為與林奇一起失蹤的士兵。

  五角大樓說,這八名喪生士兵中,七名與林奇同屬總部設在德州布里斯堡的第五○七維護連,另一名隸屬喬治亞州史都瓦特堡的第三師支援營。

  聯軍根據情報,於四月一日夜間派出包括海軍「海豹」特種部隊和陸戰隊及空軍在內的人員,潛赴奈西利雅醫院附近,先在他處發動攻擊,以轉移防守醫院伊軍的注意力。特種部隊進入醫院之後,命令一位醫師帶路救出林奇後,再由這位醫生帶領到醫院太平間找回兩具屍體,另又在醫院附近墓地挖出七具遺體。特種部隊人員未帶鏟子,漏夜徒手挖掘。

這些陣亡士兵與獲救的林奇是於三月二十三日在奈西利雅城外執勤時遭伊軍伏擊,約有十五人喪生或被俘,伊拉克電視臺曾播放其中五人的畫面,至今下落不明。

  最後一具奪回的屍體,其身份至今仍未查出。


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