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自取其辱剛開始

發表:2003-04-08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為首的「上海幫」結幫營私,胡作非為,早就在中共官場成眾矢之的。如賈慶林貪婪腐敗,包庇遠華集團;曾慶紅專橫跋扈,以整人為己任;黃菊庸碌無能,內鬥內行。江澤民為了抵制胡錦濤、溫家寶,仍然將這些不孚人望的傢伙塞進中共的權力核心,令中共的廣大黨員和基本群眾非常不滿。

即使如此,江澤民還不放心,因而又死不交出軍委主席的職務,以為只要抓緊槍桿子,以「槍指揮黨」,就能讓胡錦濤、溫家寶當自己的傀儡。

中共的人民代表中,有許多各級官員,省部級官員如果升不上「黨和國家領導人」,六十五歲就要退休;副省部級以下官員如果升不上省部級,六十歲就要退休。這些規則是以江澤民為首的黨中央規定的─因而變成「七十七歲的要六十歲的退休」的荒謬笑話。因而,在十屆人大國家軍委的選舉中,那些即將退休的人大代表憤怒地向江澤民投了二百二十張反對票和棄權票,使江澤民在別無選擇的等額選舉中的得票率只有百分之九十二點五三。江澤民終於賞到了自取其辱的滋味。

胡錦濤在不列入軍委主席候選人的情況下,竟獲得了三十六票。胡錦濤和江澤民人心的向背,由此可見一斑。

在如此難堪尷尬的情況下,中共傳媒還要強詞奪理。香港《文匯報》說:解放軍代表「一致擁護江澤民連任軍委主席,認為有利於國家和軍隊的隱定」。這等於說,如果由胡錦濤當軍委主席,就不利於國家和軍隊的隱定。

《文匯報》又說,多位出席人大會議的將軍認為,江澤民連任軍委主席,不僅有利於軍隊各方面建設的連續性,也有利於適應國際形勢的變化,有利於加速軍隊調整改革。「等於說,如果由胡錦濤任軍委主席,不僅不利於軍隊各方面建設的連續性,也不利於適應國際形勢的變化,不利於加速軍隊調整改革」。

《文滬報》又引述北海艦隊於常啟的話說:江澤民主持軍委工作十多年來熟知軍隊情況,對國際軍事形勢認識清楚,對軍隊建設方向把握得好,治軍經驗豐富,受到全軍廣大官兵的擁戴,是軍委主席的合適人選。這等於說,胡錦濤不熟知軍隊情況,對國際軍事形勢認識不清楚─對軍隊建設方向把握不是很好,治軍經驗不很豐富,沒受到全軍廣大官兵擁戴,不是軍委主席合適人選。

夠了,運用以上的「反證法」、,可以得出「胡錦濤不行」的結論,中共傳媒吹捧江澤民,變成明目張膽地詆毀自己的現任總書記。

「上海幫」受辱的不止幫主江澤民。曾慶紅在國家副主席的等額選舉中,有三百六十七票反對和棄權,佔百分之十二點四六。賈慶林作為政協主席,得票率竟排倒數第二,有一百五十五票反對和棄權,佔百分之七點二三。黃菊在副總理的選舉中,有二百四十二票反對和棄權,佔百分之八點二五,在四名副總理中倒數第一陳至立在國務委員選舉中,有三百五十八票反對和棄權,佔百分之十二點二,也是包尾。十屆人大「上海幫」的得票率顯示他們人心喪盡,這將為以後有人粉碎「上海幫」提供民意基礎。

江澤民戀棧權力自取其辱只是剛剛開始,相信以後陸續有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