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三陪盡女流  

發表:2003-05-06 21: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男人為中心的社會,女人幾乎負起不貞的全部責任。一說到貞操,準是說女人的,如果說那位男先生不貞,一定有人連嘴笑歪(柏揚語)。近來,我遍查《辭海》,也未查到三陪一詞。三陪作為一個新名詞,在人們的眼裡幾乎同三陪女等同,似乎「三陪」一詞打一開始就是專門為濺女人準備著的。
  三陪是陪吃、陪玩、陪睡的泛指。既然是陪吃、陪玩、陪睡的代名詞,當然也三陪也不是女人的專利。在三陪的漫長的歷史裡,男人亦不乏傑出的表現。男三陪往往以其獨到的陪功,倍受權勢者的喜歡,且名留青史。為搞好三陪,易牙烹子害妻;勾踐嘗糞添痔;董賢獻妻、獻妹、獻自身。
  人講:「縫衣、做飯、奶孩子似乎是女人的專長。」可是,男人一旦涉足其間,最佳裁縫,最佳廚師,最佳保姆,往往非男人莫屬。搞三陪也是如此,男人一旦進入角色,怕女人也要退避三舍,望塵莫及。
  漢哀帝劉欣玩膩女色,想找個男人陪陪。殿中侍衛董賢毛遂自薦,扮作女人,讓哀帝一次愛個夠。董賢還怕自己陪不好領導,又把自己的妹妹、妻子也接進宮,一家三口對領導搞集體三陪。漢代規定,五天一個星期天。人家休息在家過,董賢常常連星期天、節假日都顧不得過,躲在領導家裡搞三陪。搞的哀帝神魂顛倒,「六宮粉黛無顏色」。
  男人有領著妻子、帶著妹妹、坐著馬車一起搞三陪的,有誰聽說,那個女人領著丈夫帶上自己的兄弟一起搞三陪的乎?男人可以在工作時間肆無忌殫的陪吃、陪玩、陪勞動,女三陪在這些方面倒多少有所顧忌。為了出人頭地,男三陪更能把道德降到最低標準。
  一局長跟一分管女縣長相好。二人以考察為名,遊山玩水,好不快活。人稱:縣長的「男蜜」。局長為了討好女縣,經常列著項目給女縣送錢。一次,二人旅遊,跟人撞了車。女縣受驚嚇,大病一常局長趕緊送去幾萬元壓驚。女縣問:「這次給的什麼錢?」局長說:「是受驚(精)的錢。」
  女人三陪多為錢,男人三陪多為權。陪出錢的人,往往多在錢上使使性子,而陪出權力者決不會像陪姐那樣,一兩套別墅就容易滿足,一旦陪出個領導噹噹,這些人少有不濫用權力的。
  陪玩陪出個國防部長的高俅,上班第一天,就逼走禁軍教頭王進,接著又把另一位八十萬禁軍教頭林沖逼良為娼,把正直的幹部都趕上了梁山。陪哥勾踐陪得吳王國破身死而不覺。靠陪明熹宗的乳母得勢的魏忠賢,實行血腥統治,把大明江山弄得支離破碎,油燈耗荊老翟這種「陪哥」特有的報復社會現象,稱之為「男寵情節」。
  其實,三陪的標準是雙重的。有需要三陪的男人,就有提供三陪的女人;女人三陪男人的同時,男人亦三陪女人。
  一位不服氣的陪姐說:「到底誰陪誰,還不好說。我到哪裡,哪裡的臭男人就痒得不知咋好。有陪老娘吃的,有陪老娘玩的,還有陪老娘睡的。」民謠講:「什麼廠長、部長,不如老娘床上一躺。」言外之意,老娘一躺,晾哪個臭男人不敢不陪。「老娘」不讓陪,那才叫權勢者傾「單位」相與,賠個乾淨呢!英雄難過美人關,領導難過三陪關。一些壞女人的周圍,不知道有多少趨之若騖的陪哥,出了名的壞女人身邊,更是粘得像螞蜂兒似的。
  正像現在的道貌岸然的正人君子,他們一面大罵三陪淫蕩,一面卻又需要三陪的溫馨。三陪作為男權社會的附屬品,是社會腐敗的需要,而不是腐敗社會的根源。
  東北某市一年,打嫖上繳三億元,被罰人次多達數萬人次(保守說法)。這麼多人腰帶松!究竟女陪有幾人?有如此社會需求,焉有拉不動三陪內需之理。只是,「買」淫的多了,家庭裡的婦女感到地位的危險,所以把恨發泄到陪姐身上,似乎「攆走四川妹」,丈夫就真得回家睡了。
  在男權社會裏,西門慶三妻四妾嫖娼勾引良家婦女,方顯男人本色;而潘金蓮偶爾紅杏出牆,便是人人皆曰可「唾而罵之」的賤貨。家庭、社會齊喊打,三陪女焉有不倒霉之理!近幾年,報紙、電視臺三陪女屢有曝光,而把嫖客的姓名打入冷宮,真讓人感到好事都是為男人準備的。一位老幹部氣憤地罵道:「奶奶的,好日子都讓現在的幹部趕上了!」
  女子三陪賤,男人三陪更賤。因為三陪女多是外來打工妹、失業者,多是下海三陪為了生活;而三陪娼女的嫖客往往是溫飽思淫慾,生活好得「不三陪,就吃不香,睡不著,生活沒有了意思。」三陪女多是年青的女孩子;三陪男人則多是長了鬍子的男人。有的還是老牛啃嫩草,怨牛乎?!怨草乎?!有的見了小姐動作粗魯地跟老鷹叼小雞一樣,怪鷹乎?!怪雞乎?!
  三陪腐敗裡,有女人的一半,亦有男人的一半或一大半。幹麼非得把三陪的罪過都讓女人承擔起來呢?!
  皮之不存,毛將焉附?為何社會只講三陪女的腐敗,而不講三陪男的腐敗?!所以,目前實行「對陪姐網開一面、放水養魚,對嫖客窮追猛罰」的政策,真可謂歪打正著,打嫖打到了根子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