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銅川一學校發生慘劇 校長打死擅自離校學生

發表:2003-06-12 08: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華商報報導,昨日凌晨0時20分左右,西安交大一附院神經外科病房外哭聲一片。在這裡治療了6天的銅川市宜君縣棋盤初級中學初三一班學生楊宏搶救無效死亡。住院的病人及家屬間流傳著這樣一種說法:楊宏是被學校校長和老師打成內傷致死的。

  楊宏,棋盤初級中學初三一班學生,住校。昨日上午,記者見到楊宏的親人,他們講述了事情的前後經過。棋盤中學實行封閉式管理,學生不得隨意出入。5月10日晚,楊宏和同班李某一起回家取饃和生活費,次日,他們和其他15名擅自出校的學生一起被「教訓」。楊宏被校長抓住頭部往牆上撞。

  據講,楊宏挨打後一直感到頭暈頭痛,按感冒治療沒有效果。6月4日,楊宏轉到了西安交大一附院,入院初期,常處於昏迷狀態,但還能說話。楊宏剛開始瞞家人說在學校凳子上摔了跤,後才說被校長和老師打。

  6月8日晚,楊宏突然處於休克狀態,呼吸停止,血壓降低,脈搏減弱。雖經醫院全力搶救,暫時從死神手裡逃生,但楊宏陷入昏迷無法說話,靠呼吸機維持生命。9日晚11時許,楊宏再次病危,昨日0時20分,離開人世。

  據當事人李某對記者說,他和楊宏5月10日下午放學後一起離開學校,結伴回家取饃。晚上回到學校已12時多了。11日清晨6時許,他們就被帶到學校教導處,為擅自離校的問題接受處理,校長楊森勝和教導主任黃元理向他們揮了拳頭。李某說他親眼看到,楊森勝揪著楊宏的頭髮,把楊宏的頭往牆上撞了兩下。李某和劉某共同回憶,整個「教訓」過程持續了大約20分鐘,接受「教訓」的共17名學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