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馨:江澤民死無葬身之地

發表:2003-06-16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消息說,今年清明節有人去八寶山革命公墓掃墓發現,一九八九年六月三十日被授予「共和國衛士」稱號、並經中央特批放在八寶山革命公墓的「共和國衛士」的骨灰盒都不見了!

建國以來,普通人身後能夠把骨灰安放在八寶山革命公墓,簡直是不可能的,一向被看作是死者最高的榮譽。 把骨灰盒挪走等於是掘了「共和國衛士」的墳!

有人經輾轉打聽瞭解到,這是「應死者親屬請求,上級批准,骨灰由死者親屬自行取回家鄉安葬」。

當年隆重入葬,而今悄悄撤下,這是為甚麼?

這是因為海內外正義人士要求給六四平反的呼籲太強烈,每年人大開會都有代表呼籲,中央高層多數人也一再提出該解決這個問題了。

可是,江澤民在十六大上對九常委說,不能給六四平反。因為一平反很多事情就會被抖出來,那可非同小可,那是要坐牢、甚至判死刑的,所以誰反對平反反對的最凶誰就是真凶。

每當人們去掃墓時就會面對那些在一九八九年「平息反革命暴亂」喪生的「共和國衛士」,中共為了使百姓遺忘進而失憶,必須把「六四」痕跡統統抹去。為此,中共不惜委曲死去的「共和國衛士」,要他們「二次獻身」,死無葬身之地。

有人說,這些死亡的「共和國衛士」是可鄙的。他們執行大屠殺的命令,凶狠殘暴,雙手沾滿了八九愛國民主運動中學生、市民的鮮血。

有人說,這些死亡的「共和國衛士」是可恥的。當人們來到墓地追思先人時,對「衛士」們只有譴責、鄙夷、側目而視。在這樣的目光中「共和國衛士」哪有安息。

有人說,這些死亡的「共和國衛士」更是可憐的。他們被獨裁者剝奪了知情權,在行動前不准聽廣播不能看報紙。因無知而無畏。他們是害人者,又是受害者,是專制暴政的殉葬品。

我覺得用「可憐」這個詞更準確,雖然他們執行大屠殺的命令時確實是可鄙、可恥的。但獨裁者在讓軍隊行動前不准他們聽廣播不能看報紙,剝奪了他們的知情權,而且沒有用北京駐軍,用的是外地兵來殺北京人。說「有暴民要威脅黨中央的安全」,中共是如此的可鄙和可恥!獨裁者們就是要讓士兵們因無知而向黨獻忠心。

據說,所有那些執行了六四大屠殺命令的軍人,在「論功行賞」時出現「讓功」、「怕功」,視大屠殺的「軍功」為畏途。他們在復員後禁言不語,因為他們事後知道了真相,知道自己犯了罪。

至今六四沒有平反,因為十幾億人口中有那麼幾個人不同意!

1989年,有人因為無知而無畏,後來「共和國衛士」死無葬身之地;那麼今天呢?甚至有人把真相材料遞到了手裡。可是有相當一些人,就是不肯接、不肯看,他們說自己有腦子,會分析,更有甚者用酷刑折磨那些怕他們死無葬身之地的好人。這些人也因無知而無畏?

有人鄙視江澤民但卻對江澤民說的話、造的謠深信不疑,這不是矛盾嗎?這和當年那些相信「有暴民要威脅黨中央的安全」的開槍軍隊有什麼不同呢?唯一不同的是當年士兵們被集中在一起被洗腦,確確實實是不知道;但現在很多好人用生命的代價去傳遞真實的消息,讓他們擺脫江氏集團的洗腦,如果有人還不接受、還執行江澤民的命令、還用「我只是執行命令」的託詞,那決不能逃脫罪責。

「共和國衛士」殺害學生們死無葬身之地,跟著江澤民跑的人下場恐怕要比這更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