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斬首」至今仍活著 神奇石頭保薩達姆不死?

發表:2003-07-30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儘管美軍先後多次「斬首」,但薩達姆(專題,圖庫)至今仍「逍遙法外」。烏代和庫賽的死使美軍相信,薩達姆落網的日子不會遠了。然而,伊拉克(專題,圖庫)人卻私下議論,就算美軍費再大的勁,也找不到薩達姆,因為他身邊跟隨著一批神人,他的脖子上繫著一塊具有神奇力量的石頭。

  「神奇力量」保護著薩達姆


  英國《泰晤士報》7月29日的消息說,巴格達33歲的電工阿里告訴記者:「薩達姆在做任何一個決定前,都要諮詢他的神奇顧問……我敢肯定,薩達姆之所以不敗,就是因為這些神奇的力量。」


  在阿里的周圍,一群人正在悄悄地討論薩達姆這種神奇的力量。他們達成的共識是,薩達姆脖子上繫著一塊神奇的石頭,正是托了這塊石頭的福,老薩得已數次在關鍵時刻保住性命。汽車經銷商馬哈邁德說:「那塊石頭真的很神。他(薩達姆)剛得到的時候,先把它放在母雞身上,向母雞射擊,後來又放在一頭母牛身上,但不管怎麼射,子彈都只圍著雞和牛轉,根本不會射中它們。」


  電視臺公開招聘占卜師


  暫不論伊拉克人所言是真是假,薩達姆一家迷信卻是一個不爭的事實。


  許多伊拉克人至今仍記得,烏代曾在其控制的電視臺中播放過一段「招聘」廣告,號召「具備非尋常力量」的人到巴格達為薩達姆家族工作。


  《泰晤士報》記者找到巴格達有名的占卜師阿布.阿里,這個乾瘦的小老頭有著令人難以捉摸的笑容,據說他有召喚神靈的能力,能夠幫人找到所丟失的物品及錢財,薩達姆一家曾是他的常客。


  當記者讓阿里算算薩達姆是否會被捕時,阿里笑著說:「他會被捕,但不會像他兒子那樣被打死,因為他有神奇石頭保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