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天安門六四真相」更令江恐懼---欺世謊言(9)

作者:默文 發表:2003-11-15 2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證如山
自1999年中國開始鎮壓法輪功起,在短短不到三年的時間裏,世界各國許多領導授予李洪志和法輪功1000多份表彰,支持和稱讚證書,而江不顧全世界對法輪功的支持,竟向美國對李先生發出荒唐的國際逮捕證,美國當局非常明白江澤民鎮壓法輪功荒誕無理的政治目的,不僅沒有給他一點面子,反而公開譴責江政府鎮壓法輪功,侵犯人權。江不顧國內外的強烈反對,一意孤行,把這場完全成為他私人對法輪功的戰爭強加於中國人民,將中國歷史倒推到文化大革命中群眾鬥群眾的亂黨亂國時期。

江是當今世上唯一明目張膽的公開提倡,支持,鼓勵,挑動,縱容以酷極刑折磨,殺害大批無辜百姓的國家元首。在江「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的命令下,獄警人員夥同囚犯,目無天下昭著的國際反酷極刑法,對法輪功學員大打出手,心地之狠毒晦黯,手法之殘忍至極,行徑之下流無恥,古今中外,不見經傳。這些凶手怎麼對文化大革命這麼健忘,那些曾不可一世的打砸搶造反派有誰能逃脫法律制裁?!

以下是我們蒐集到的在江支持下對法論功學員施加酷極刑及人類罪行的部分證據:

1、他們為鎮壓法輪功發明設計的刑法刑具可與人類史上最黑暗時期的極刑媲美,三萬伏高壓電棍(足以將耕牛擊倒)在學員臉上,口腔內長時間通電,造成永久性臉部創傷,變形毀容。更下流惡毒的是用高壓電棍電擊生殖器官,肛門。

2、長時間拷打法輪功學員,直到把他們打到昏死過去,再用冷水澆醒,繼續拷打。如果冷水還燒不醒,就用高壓電棍在學員躺倒的水泊裡通電,如不把學員觸醒,就把人電死。

3、把點燃的煙頭放在學員的臉上,嘴裡,婦女乳房和生殖器處。

4、禽獸不如,下流無恥地用尖硬的鐵絲扎進婦女乳頭。

5、把學員關押在特製的鐵籠裡,鐵籠小得不能站也不能坐,一關就幾個星期,連大小便都在裡面。

6、把糞便裹在一條髒布裡,綁在學員嘴上,用強力膠帶固定住,兩手被銬在鐵條上。

7、把學員的雙手反銬在背後,從上吊下一根繩子結在手銬上,再把繩子拉上去,把人懸空吊起,全身的重量都壓在手銬上。一般犯人最多吊一兩分鐘,而法輪功學員一吊就幾天甚至幾星期不放,還不時的懸空吊打。

8、對女學員集體強姦,把女學員全身衣服剝光,丟入關滿強暴男犯的牢房,任犯人蹂躪姦污。

9、在冰封雪凍的冬天,把學員衣服剝到只剩短褲,往學員身上澆冰水,扔在雪地裡,還對他們叫嚷:「你們打死了不如狗命一條,上頭有命令,打死也算自殺」。

10、往學員身上澆滾燙的開水。

11、用強烈腐蝕性的消毒化學品給學員灌食。

12、強迫學員用一種痛苦難熬的姿勢長期蹲著,三十分鐘這種酷刑就會使人痛苦慘叫,學員一蹲就是好幾天。

13、把學員長期捆綁在冰冷的鐵板床上,連續幾小時拷打他們,潑冷水,強迫他們綁在鐵床上就地大小便。

14、把兩個學員背靠背銬在一起,讓他們一直站立八天八夜,不准上廁所,不准移動,不准閉眼睡覺。

15、讓學員一排面壁直立,日視距離十公分的牆壁,幾天幾夜不准睡覺。稍微一動,就用三萬伏高壓電棍電臺。獄署還命令獄中犯人輪班監視學員,不讓睡覺。

16、沒有任何法律文件,隨時隨意抄學員的家,明偷暗搶學員的私人財產。

17、逼迫各地各級教育系統拒絕錄取法輪功學員。

18、強迫全國群眾違心簽名反對法輪功。

19、以巨額罰金要挾所有的單位檢舉上報法輪功學員。

20、強加各種莫須有罪名,向法輪功學員敲詐勒索,重金罰款,中飽私囊。


悲慘人權
江希望全世界人民都會天真地相信西方國家對中國人權記錄的譴責只是干預中國內政。江竭力否認中國的人權現狀,把世界輿論的焦點從人權問題轉移到干涉它國內政上,他這種慣用的轉移視線的伎倆,我們早已領教多次。在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文明國家非常重視人的尊嚴和信仰自由這些最基本的做人的權利。中國政府也曾在 1999年簽訂國際人權政治權利協約,向世界人民承諾履行協議的義務。許多友好國家也在各種場合下,試圖與中國建立公開對話,但最終都沒有結果。江根本不願考慮對話的可能性。因為這種真正公開,坦誠的對話一定會暴露每個國家的短處。江怎麼會讓不容抵賴的侵犯人權的證據在他面前堆積成山呢?

當任何一個理智的人遇到不同意見時,都會表現出不同程度的自我反省,這是對持不同己見的人最起碼的尊重。如果雙方都有禮有信,公開坦誠,自我反省往往能把對話引向自我批評,取得建設性的有益雙方的結果。可悲的是我所瞭解的江根本不具有這種素質,為了掩蓋他鎮壓法輪功不可示人的真實動機,他決不會給持不同己見的人說話的機會,也根本不顧中國政府對國際協議的承諾,更不可想像公開承認法輪功問題是他一手炮製的。

其實,中國的人權問題不是與因文明國家的觀點立場不同而強加給中國的,而是中國當眾簽訂了許多國際協議,但實際上從不把這些條約當作一回事兒。中國的人權問題不是誰想像出來的,也不是什麼秘密,侵犯人權的事實百分之百的有據可查。無論江怎麼抵賴,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國人權的現狀。文明國家的政府和人民也不會因為其他國家侵犯人權,就事不關己不聞不問,全世界人民普遍接受的觀點是:現代地球人類是一個大家庭,人權問題沒有國界。

鑒於中國政府人權現狀日趨惡化,許多文明國家強烈要求中國政府立即停止鎮壓法輪功,接受聯合國其他成員國對中國人權問題的全面調查。中國政府當然堅決反對,甚至不敢聽取中立可靠的第三國調查的國際呼籲。試想一下,江怎麼會同意聯合國公布國際調查結果,使中國人民看到那些每天在新聞媒體上反覆播放的所謂事實證據,其實都是徹頭徹尾的欺世謊言?

當然我們也很清楚,一些國家對中國政府人權問題的抗議也被這些國家經濟策略抵消許多。許多國家急於想同中國做生意,從而失去了許多可能從經濟上來制裁,約束江踐踏人權的機會,加劇了中國今天的悲劇。大家想一想,江已經成功的加入世貿集團,獲得垂涎已久的2008年奧運會舉辦權,贏得與美國貿易的最惠國待遇,還有什麼能使他停止踐踏中國人權?!又怎麼會自發停止鎮壓法輪功,在中國政府,人民面前丟盡他的臉?這對他簡直是連想都不敢想的惡夢。

其實,江對中國政府的控制都是關著門在幕後秘富策劃的,只有這樣他才能維持他用監獄,酷刑,死刑的恐怖政策統治中國人民。江同意簽訂的「暫停」侵犯人權的國際協議,只不過是給他「中國是世界上最堅決支持信仰自由的國家」的謊言添枝加葉。可悲的是,當今中國的領導根本不具有起碼的人格和尊嚴去執行已承諾的國際協議。


結語
江曾傲慢地說,他可以採取任何手段,讓任何人,在任何時候,做他想做的任何事。自從他決定「消滅」法輪功以來,他沒有說過一句有關法輪功的真話。從他嘴裡所說出的或出版物中所描繪的李先生更是一派胡言。一般來說,人民群眾想像不出國家最高領導層居然還會有人如此隨心所欲地行事,所以他們很容易受江的宣傳的影響。他們低估了江欺騙他們的能力。他們對江的盲目信任就好像江確實贏得了他們的信任。

請讀者相信,在中共領導階層內我不是反對江及其同夥迫害法輪功的唯一的人。到底有多少黨員和群眾在秘密地抵抗江迫害法輪功是江所想像不出來的。他的領袖招牌對那些看到這場迫害惡果的人不起任何作用。還有許多黨員不論江如何威脅他們要放棄法輪功,還仍然在繼續練習著。江沒有認識到他強迫和威脅黨員放棄法輪功的做法改變不了人心。人心只能通過善良和寬容來改變,而不是靠恐嚇和強迫。

我和許多對江感到失望並沒有被其迷惑住的黨員已下定決心:當時機成熟時,把江及其同夥的一切謊言,邪惡計畫和罪行公之於眾,讓他們去接受人民的審判。這本書只是我們揭露江迫害法輪功陰謀真相的行動的第一步。他們所犯罪行的具體細節將於法輪功和李先生的名譽得以恢復的前前後後公之與眾。

回想一下劉少奇,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前任主席,曾在1968年被宣布是「叛徒,內奸和工賊」,但在他迫害至死後十二年,仍得以平反昭雪。還有鄧小平,他被以江迫害法輪功的同樣方式打倒,而且還被判定「永不重用」。然而鄧最終還是成為了中國第二代領導人。為什麼會這樣?因為真理終將戰勝謊言,永遠都是這樣。我毫無疑問地相信:對劉,鄧的假指控,真迫害如今又發生在了法輪功和李先生的身上。但法輪功的真相早晚必將昭之於天下,那些散佈謠言,誹謗中傷,殘害好人的幕後策劃者終將被釘在歷史的恥辱柱上。

歷史一再清楚地告訴我們:一個人並不會因為有人誣陷他有罪就真的有罪。我們的人民群眾一定要小心,不要因為協助江迫害法輪功而遭致「天怒」。他們最終會知道:如果有人犯了一個無法彌補的過錯,他必然要承擔其一切後果,絕不例外。

老子曰:
「大道廢,有仁義;智慧出,有大偽;六親不合,有孝慈;國家昏亂,有忠臣。

作為一名政府領導人員,我的職責就是服從和保護國家的最高利益,就是要直接對人民負責。這是當一名政府領導的真正目的。當我看到江置人民通過政府來瞭解事實真相的要求和權利於不顧時,我感到他正在玷污著「國家主席」的這一高尚的職位。只要我還活著一天,我就要同江的這一領袖招牌宣戰。為揭示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做我應該做的事情。法輪功學員本身都是中國人民,他們沒有犯任何罪。中國人民應該活得更好。法輪功學員也應活得更好。

(全文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