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鴿:我看胡溫新政

發表:2003-12-01 15: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近來民主人士,宗教人士,工運人士的大量被抓,一時間質疑「胡溫新政」的文章鋪天蓋地而來.在下不才看了半天不免要說兩句。首先說明在下不是學文的出身,文史哲的底子幾近透明,所以還請各位不要和我,旁徵博引,文攻筆衛。

在下僅僅提幾個問題先供大家想想:

1:胡溫所提的民主全部是限定於「黨內民主」或「在黨領導下的民主」,縱觀胡溫的言論似乎從沒有越過這個底線,即使在「撒斯」」為民工要工錢「等等也是在此底線之內,更進一步說,是為了維護穩定,維護黨的領導。而民主人士似乎聽風就是雨,給根兒雞毛當令箭,私自擴展胡溫的言論邊界,到頭來還怪胡溫挂羊頭賣狗肉,冤。

2:對於近段時間對民主人士的搜捕,大家全部歸功於胡溫,但是大家何時何地聽過兩人對於此類問題的言論呢?有消息證明這些定點清除是胡溫操刀主罰的嗎?你也許會說這類問題胡溫怎麼會公開談呢?但是孫大午的事是已經證實是胡過問,並拍板的。這裡面就看出區別了,民主人士的言論多集中於體制方面,而孫的言論大多集中於技術層面,從起訴罪名來說,也可以看出來,如果以顛覆政府罪論,河北方面找不到把柄(如果找到,他們早就該歌之舞之了),最後以非法集資案起訴。由此可見,胡溫對這類問題還是有個底線的。

3:搜捕民主人士是不是胡溫的主導呢?在下對中南海內幕不是很瞭解,無從論說,可在下看過《書劍恩仇錄》,乾隆說,大清不是我乾隆一個人的大清,殺了乾隆,皇太后,八旗,滿蒙貴族還會另找人作這個皇帝(轉述大概意思)。同樣,江主政還不是有朱,慰,喬的牽制,不時還要冒點雜音出來。更何況胡溫大權未穩牽制更大。在下再揣測一下,現在中共的公安部周,據傳是江的侄女婿(不知是否屬實),也是鎮壓法輪功的主力,常委中主政政法的羅,更是江的嫡系,死黨,鎮壓法輪功的急先鋒,此哼哈二將於理於法照顧民主人士更是責無旁貸,分內之事。若是江發話,而兩人照單抓人,再縱觀共黨歷史,鎮壓民主人士的一貫原則,可謂出師有名,冠冕堂皇,胡溫即使心有庇護,也是愛你在心口難開。而這類事情誰是受益者:江集團。對於動輒就對江集團口出狂言,要聲討,要清算,要弄臭,要弄它個一萬年不得翻身的民運眾生,趁現在大權在握,不剪除乾淨更待何時?等到大權出手,虎落平洋被犬欺嗎(對民運人士絕無貶義)?阿Q也不會犯這樣的錯誤。誰是受害者?胡溫。所謂乘涼自有後來人,實惠江得,屎盆子還要胡哥來頂(誰叫溫哥矮了那麼一點點呢^_×),以後翻舊章,或者有人能夠公平一點,但是現在的國際社會不會明白這裡面的彎彎繞繞,胡哥的屎盆子是頂了個穩當,還說不清(這也算是中國特色吧)。再進一步為胡哥近來急升的國際形象添兩筆彩,解解老江的悶氣(光發財不出氣,那不憋壞了?)老江可謂一舉多得。我這麼笨的人都想到了,更別提老江那麼冰晶玉潔,絕頂聰明的人了?何況還有兩個兒子,外加曾的夢幻美少女組合。

4:在下再來揣測胡溫兩個帥哥,葫蘆裡到底賣的什麼藥呢?是雲南白藥氣霧劑的救命丸,還是跑江湖的」大力丸「,或者乾脆就是最近比較流行的毒鼠強呢?這個只有他們自己知道,或者晚上再和老婆吹吹枕頭風,向老婆傳達一下。咱們是揪光頭髮也想不出來的,但是咱們可以揣測一下:

先說毒鼠強,也就是此二位一樣也是獨裁,專政,暴君的傳缽弟子,現在的新政,親民,眼淚(老江似乎只在小鄧的追悼會演練過一番,絕版珍藏)只不過是幌子,讓外邊的傻小子樂樂,內裡該篡黨篡黨,該奪權奪權,不吃苦中苦怎為人上人呢?今天掉點架,明天弄個大殺四方,金山銀山,划算。順便讓傻小子們,該發芽發芽,該出頭出頭,今天做好筆錄,明天抓人,也不算空口無評,俗話說:是癤子總要流膿的,與其像消防員疲於奔命,不如讓你燒光,老子從新再建個更好的。真的是這樣,奉勸各位大家也回家抱抱老婆,親親兒子(有閨女可是個寶,中國人口比例失調,幾千萬老光棍,想老婆想的眼睛發綠,以後不是留洋博士,太子黨領袖萬不能嫁。忽然想起,廣大的性產業從業人員,平息了老光棍們對同性極端仇恨,避免了馬克思主義教導下的中國人民回歸以決鬥決定交配權的原始社會,減少了強姦案的發生,算不算為維護國家穩定和社會的長治久安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呢)悶聲發大財去吧!少在這瞎起鬨。小心把你弄去陪秦城子弟兵聊天,你上趕著套詞,人家還不一定理你,你又不是王光美,有翻身解放的那一天,沒油水。這種情況有沒有可能,機會不大。小鄧當年因為什麼選了胡哥,外人不得而知,但是絕對不會與因為小泉的屁股比較性感而大受日本婦女的歡迎而勝出的原因相似。但從其與溫哥結盟可見端倪,溫哥是因前朝朱老總為代表的幹吏力鋌而勝出,今日與胡哥默契配合,可見兩人志同道合。如果他們是毒鼠強,以老朱的犀利眼光段不會犯此失察之錯。

再說大力丸,就是假藥,但是多數都是觀音土,不治病,也不會害死人。此說也就是說,胡溫的目標無意於建立西方民主體制,他們的原則大概和朱老總一樣,在體之內治病救人,不求無功但求無過,盡人事聽天命。如果可以將社會主義中國這面大旗順利傳給接班人,也算是上可對無數先烈,中可對自己良心,對下萬千民眾是否知其苦心,只能期待歷史的大浪淘沙。基於這條原則,今日被抓的民主人士言論已經突破其底線,胡溫可以主動出手,因為一旦社會主義在自己手裡翻了船,無疑自己也就成了黨的罪人,這個東西不比豬八戒背媳婦誰都願意背的。如此雖有國際的人權質疑,但是面對中國正在上升的經濟,巨大的市場,和本國企業在華的大量投資,任何政府都會發乎情,止乎理。不會和錢過不去。不批評中國的人權國內民眾要抗議,但是對中國玩禁運,玩制裁,玩戰爭,玩到中共限制本國在華投資,那資本家就和你有不共戴天之仇。你的總統也就該下課了。而胡哥於此不過是絲竹之亂耳,你火氣大了,放幾個讓你消消氣,也讓你對國內有個交代,反正國內的監獄關著那麼多人,自己關著也花錢,弄到國外消耗你點小錢,諾畝嗔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