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全球公審江澤民叫好

作者:辛明 (加拿大) 發表:2003-12-04 07: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1月22日,全球審江大聯盟在德國伯林舉行了聲勢浩大的群眾集會。同日下午,由大華府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發起,在美國馬里蘭州蒙郡郡政府議會廳舉行了全球公審江澤民公眾研討會。如果說,在一年前當法輪功修煉者以群體滅絕罪把江澤民告上芝加哥北區法院的時候,許多追求公平和正義的人們主要關注的還是這一大快人心的行動的象徵性意義。那麼在今天,熱愛民主和自由的人們已經越來越認真地進行其可行性研究了。

一年來,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西班牙、澳大利亞、紐西蘭、香港、臺灣等國家或地區的法輪功修煉者以及有關人士,以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酷刑罪等罪名在各自國家的法院對江澤民提出了一個又一個的訴狀。曾幾何時,不可一世的前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現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變成了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這是江澤民做夢都沒有想到的。1999年4月25日,一萬至一萬五千名法輪功修煉者包圍中南海,在中南海圍牆外以煉功和靜坐的方式進行和平抗議。當時的江澤民還沒有聽說過法輪功。他驚愕地問手下人,「法輪功是甚麼東西?」 雖然連法輪功是甚麼東西都不知道,但是法輪功顯示出來的對人民群眾的強大號召力卻使他感到他的個人權力和中國共產黨的專制政權受到了威脅。他毫不遲疑地沿用了他從毛澤東、鄧小平手中繼承過來的法寶:暴力鎮壓。他把法輪功宣布為邪教。從上到下在各級政府成立「610」辦公室,專管對法輪功的打壓。他放出狠話,「抓著法輪功就照死裡打,打死了算自殺」。

自中國共產黨執掌政權以來,中國共產黨政府輕而易舉地鎮壓過無數的「反動會道門」。身兼國家主席和軍委主席的江澤民,一手握著槍桿子、一手抓住筆桿子,滿以為他可以一如既往地不費吹灰之力就把法輪功壓垮。他萬萬沒有想到,到了他這裡,毛澤東、鄧小平的法寶卻不靈了。中國共產黨黨國遭遇到它奪取政權以來最頑強的抵抗。法輪功不但沒有被壓服,反而由國內走向了國際,越壓名聲越大、越壓力量越強。壓了兩、三年以後,反而把他自己壓上了被告席,反而使許多正直善良的人──哪怕他們與法輪功毫無關係──覺醒過來,認識到他所代表的黨──中國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

江澤民也許感到冤屈:我鎮壓法輪功才死幾百個人,和毛澤東、鄧小平相比,這又算得了甚麼。他們在1950年的土地改革運動中,處死了一、兩百萬地主份子。在1950年到1953年的鎮壓反革命運動中,鎮壓了上百萬反革命份子。在1959年到1961年大躍進導致的大飢荒中,餓死了五、六千萬普通老百姓。在1966年到1976年的文化大革命運動中,用批鬥、武鬥、「一打三反」整死了數百萬人。在1989年6月4日凌晨,用坦克追壓、用機槍掃射學生和市民。他們都沒有被告到法庭,為甚麼偏偏該我倒霉。

是的,我們要說:江澤民,你不要感到冤屈,就是該你倒霉!歷史已經發展到了把中國共產黨的最高領導人(核心)送上審判臺的時候了。世界在進步、人民在覺醒。民主已經成為了世界主流、自由已經變成了普世價值。世界不但不能再容忍毛澤東的和尚打傘、無法無天,而且也不能容許鄧小平的韜光養晦、虛予委蛇。中國人民也早已不再是一群沒有頭腦、不會思考的群氓。江澤民哪怕掌握了他的師祖毛澤東的全套凶殘,哪怕學會了他的師父鄧小平的通盤狡詐,它們也救不了他。他以為使用野蠻的暴力鎮壓就可以維持他個人的獨裁統治和中國共產黨的專制政權嗎?其結果除了是被送上被告席,沒有任何別的出路!

「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這是中華民國國父孫中山的名言。江澤民在得意忘形的時候也引用過。江澤民提出「三個代表」,以為以此為幌子,就足以表明中國共產黨是順應世界潮流的、是代表歷史前進的,就可以掩蓋中國共產黨倒行逆施、逆歷史潮流而動、專制獨裁、欺壓人民的罪行。但是,這是他的自欺欺人、痴心妄想。謊言可以矇蔽所有人於一時,也可以矇蔽部分人於永遠,但是它絕對不可能矇蔽所有人於永遠。歷史和創造歷史的人民最終只會相信事實,不會相信謊言。哪怕是已經矇混過關、得以善終的毛澤東和鄧小平們也無法逃避歷史的懲罰。由於當時的國際國內形勢的約束和人民思想水平的侷限,毛澤東和鄧小平們在生前僥倖躲過了正義對他們的審判。但是,他們遲早會被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推上歷史的審判臺,和他們的徒子徒孫江澤民們依此綁在歷史的恥辱柱上。如若不信,且拭目以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