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副省長王懷忠法庭陳述:歷史將證明這是最大冤案

發表:2003-12-13 22: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東省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前天開庭,公開審理安徽省原副省長王懷忠涉嫌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一案。

  法庭沒有當庭宣判,但多方猜測,王懷忠預料會被判處死刑。

  據檢察機關指控,1994年9月至2001年3月間,王懷忠(56歲)利用職務便利,以各種名義多次索取、非法收受賄賂,共計折合人民幣517萬餘元,其行為構成受賄罪;王懷忠還對其擁有的價值人民幣480萬餘元巨額財產不能說明合法來源,其行為構成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

  《江淮晨報》的報導稱,王懷忠在前天的庭審中對起訴書指控的所有事實都予以否認,甚至出現了和證人唇槍舌劍針鋒相對的局面。公訴人對王懷忠在法庭上的表現評價為:「態度極其惡劣」。

  王懷忠最後陳述稱:「歷史將證明這是最大冤案。」

  據瞭解,因為王懷忠案件發生在安徽,為了防止串供,中紀委特將案件審判放在山東,由濟南中級人民法院負責審判。

  作為安徽省以被告人身份走上法庭的最高職務高官,王懷忠案件的庭審吸引了來自各方面的諸多目光。雖然濟南本地媒體對該案件表現出相當程度的「低調」或者完全「沉默」,但來自中國各地,尤其安徽的媒體依舊在法院「戒備森嚴」的情況下,冒著雨夾雪的寒風一天守候在濟南市中級人民法院的兩個入口處,盼望能得到關於該案件的點滴消息。

另根強國論壇網友揭露:王懷忠賄賂過江澤惠

江澤惠原是安徽農大的副校長,強國論壇網友「頭腦不清」說,王懷忠是冤案,王懷忠賄賂過澤惠同志,澤惠同志倒是一點事沒有。

另外,90年代長城證券的總裁被槍決,但身為董事長的李鵬的太太沒事,引發外界猜測是殺人滅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