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延:過年了 江澤民尋找「安全的家」

發表:2004-01-30 08: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媒體報導,江澤民在春節期間到了廣東,在廣州短暫停留後在大年初一的1月22日火速前往深圳。深圳是黃麗滿的地盤,據外界廣泛報導,黃麗滿曾經是江澤民的秘書,和江關係暖昧,她在江的關照下官運亨通,2001年12月8日調任深圳市委書記。不過最近,黃麗滿遇到了麻煩。據悉,中國官方媒體不久前曾尖銳批評深圳各種腐敗和低效問題,矛頭直指深圳市委。在這時江澤民到深圳格外惹來外界關注,外界猜測有挺黃的政治意圖。

據網上傳言,江澤民在深圳初見黃麗滿時,幾度失態,情緒激動,老淚縱橫,滿腹委屈。江曾向黃表示「深圳好,比北京好,安全,到深圳就是到家了」。

這反映江黃之間的關係真是不尋常。在黃的懷抱裡,江找到了「安全」的家。

經過2003年,江澤民的處境暴跌。自2003年薩斯爆發後,江澤民四處躲難,一直沒有找到安全的地方。來自北京的消息說,江澤民在北京感到「不安全」,害怕玉泉山上是總參特務的天下,軍隊裡將軍們蔑視的眼光使得江澤民如麥芒刺背,即使把兒子、大管家、情婦塞進軍隊也不能增加什麼安全感。

在中南海裡,新的領導要走「新政」,江澤民感到時時有被淘汰的危險。江還親自兼任中南海警衛部隊的第一政委,害怕自己像「四人幫」一樣被抓起來,可見江的不安全心態。元老們常常抨擊江及其親信,讓江威風掃地。

尤其是法輪在天上越轉越快,江澤民更是嚇得無處可躲,1999年的那種「三個月鏟除法輪功」的勁頭完全沒有了。

2004 年,江澤民的處境只可能會更糟。大年三十,江澤民就遇到了一個剋星。2004年1月21日,加拿大的渥太華公民報以主標題為「15名中國官員在皇家警察的監視名單上」和副標題「警察對法輪功團體酷刑控告予以跟蹤」報導了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遞交了包括江澤民、劉淇在內的15名中共官員的名單和其操控騷擾、逮捕、酷刑乃至虐殺法輪功學員的有關控告。警方證實皇家騎警已經接到了這份名單,這15名中共官員已在他們的監視名單上。其中任何一名官員一旦進入加拿大,皇家警察將對其犯罪行為進行調查。加拿大皇家騎警已經不是嘴上說說而已了,而是要動真格的了。

2004年1月20日,新唐人電視臺在全球播放法輪功創始人的獨家專訪。在專訪中,法輪功創始人抨擊江澤民出於「妒嫉」鎮壓法輪功和對法輪功的邪惡鎮壓。這個專訪打到了江澤民的最要害之處,江大概已經被打甍了,毫無還手之力,保持死一樣的沉靜。現在江澤民被告上好幾個國家的法庭,在國外顯然也沒有了安全的地方了。

這個年,江澤民過得很不順,雖然在黃麗滿處找到了「安全的家」,但是其「安全感」能夠持續多長時間倒是一個很大的問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