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無力負擔醫治費用 親生母親毒死病女拋屍湘江

發表:2004-02-02 2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長沙晚報消息,因女兒患精神病無力負擔醫治費用,親生母親夥同兒子將女兒害死,並將其屍體拋入湘江。日前,犯罪嫌疑人伍自然、王超母子倆已被刑事拘留。

1月27日(大年初六),湘潭市岳塘公安分局寶塔派出所接到群眾報案稱,湘江水面上發現一具無名女屍。屍體被人用窗簾捆綁包裹後沉入江中,情形慘不忍睹。

經勘查,死者系一女性,年齡20歲左右,身高1.66米,屍體表面無明顯傷痕,湘潭警方初步認定是一起故意殺人案。根據死者的穿著打扮,專案組民警初步斷定死者可能系娛樂場所的「三陪女」。28日上午,湘潭警方確認死者名叫王永,今年22歲,家住湘潭縣錫砂礦,現系湘潭市岳塘區寶塔街道牡丹路「晴梅」美容美發店老闆,有精神病史,曾因賣淫被公安機關查處過。

專案組民警與死者家屬取得聯繫,但家屬遲遲不願露面的反常舉動引起了民警懷疑。當詢問其母伍自然時,現年47歲的伍某神態異常,對女兒去向遮遮掩掩。辦案民警對伍租住的房屋進行搜查,搜出治療精神病的氯氮平藥瓶2個,以及王永曾使用過的手機1臺。在證據面前,伍自然交待了犯罪經過。

王永家境貧困,父親下崗後長年重病在床。2003年王父病逝,其弟王超(男,19歲,無業)又遭遇車禍雙腿重傷,使得家境更加窘迫。5年前,王永患上間歇性精神病,幾經治療不見好轉。1月12日,王永在晴梅美容美發店內再次發病,其母伍自然聞訊趕來照顧。1月24日上午,伍在一藥店買來5瓶治療精神病的藥物氯氮平,當即給王永服下10片左右(正常情況服用6--8片,超劑量服用可致人中毒或死亡)。見女兒病態無好轉,伍於下午3時又給其服下100片,王永隨即進入昏睡狀態。晚8時許,伍叫來兒子王超商量,因王永經常發病,家中已無力為其負擔買藥治病的費用,與其讓她經受病發的痛苦,不如讓她安靜地死去。於是,兩人將剩下的一瓶氯氮平(100餘片)全部碾碎後放進牛奶中,由伍掰開王永的嘴巴將藥灌入。

當晚10時許,王永停止了呼吸,伍某母子倆稱其喝醉了酒,將王永抬進一輛的士,在湘潭市河東東湖漁場附近的湘江大堤下車。兩人用事先準備好的窗簾布將屍體包裹,然後用纖維袋裝滿石頭捆紮在屍體上,將其拋入湘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