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加平的保證書

發表:2004-02-27 0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人以為,作為被稱為第三代接班人的江澤民,在十六大上也應該像鄧小平、江澤民二三代領導人權力交替時的全交全接一樣,全面交權退位,由被鄧小平和黨中央賦予第四代接班人歷史重任的胡錦濤全權接班,而據傳十五屆黨中央對於江全交胡全接已作過決議。可是在十六大上,在所有68歲以上第三代領導人全部交權退位的情況下,已經超齡超屆並且連個中央委員都不是而只是個普通黨員的七十七歲高齡者江澤民,卻只交出了黨權,通過以張萬年為首的軍人將領「特別動議」的強力推舉,仍連任中央軍委主席之職而繼續執掌軍權,拒絕和阻止胡錦濤接掌軍權,並把已是黨總書記和在以後的人大會上選為國家主席的胡錦濤置於他的副手地位,這樣一來,遂使中國政體,變成了軍權高於黨、國之權,黨和國家的最高領袖胡錦濤和以他為第四代領導核心的十六屆領導班子必須聽令於一個普通黨員的軍權掌握者江澤民,於是也就形成了江、胡一實一虛的兩個權力中心並由槍領導和指揮黨和國,黨、國必須服從江槍一人的政體、國體。這是極不正常的,完全違背了黨領導軍,黨指揮槍的政治原則和國家體制。因此本人自十六大以後對江澤民的這種用槍強行推翻黨中央要胡錦濤全面接班決議的類似「軍事政變」的惡劣做法極為不滿和反感,也越來越覺得這是對中國共產黨、中國國家和包括本人在內的全國軍民的一種最大的欺騙和侮辱,堅持認為中國不能出現兩個權力中心,槍絕對不能領導黨和國,江澤民必須向胡錦濤交出軍權,全面恢復被江澤民破壞了的黨領導軍,黨指揮槍的政治原則和國家體制。

正是這個原因,本人在十六大以後準備以「捨得一身寡,敢把皇帝拉下馬「的決心,通過本人認為並不違反法律的方式,迫使江澤民向胡錦濤交出軍權而決不允許他把中國人民解放軍變成高於黨領導的他個人的」江家軍「,決不允許江的槍凌駕於代表黨和國家最高權威的胡錦濤之上。正是由於這個動機的強烈驅使,本人在十六大期間和十六大結束後在蔡鄂的故鄉、本人戶籍所在地湖南邵陽的五個月的監控期間、寫出了「耐人尋味的國共兩黨『第三代現象』」和「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時間等問題應該調查」等一系列反江擁胡的文章,這次又根據聽來的有關江澤民的多種惡劣表現和噁心醜聞寫下了「向中央領導和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反映我聽說的一些有關江澤民的事情和傳聞」的反映信,要求依據法律進行調查處理或澄清闢謠,並複印了一百五十份送給了一些老同志和有關的人,又在網上予以公布。本人以為,我這樣做是在光明正大的履行一個中國公民應盡的責任和權利,並沒有違法。

現在,北京市和海淀區的公安局把我抓回,在拘傳預審時告訴我,我寫的這封揭露和要求調查江澤民劣跡醜聞的反映信和公開傳播,是對黨和國家領導人的誹謗、侮辱和人身攻擊,是嚴重的違法行為,要本人承認自己的這種違法行為,並作出保證,今後不再書寫此類誹謗、侮辱黨和國家領導人的文章,不再進行公開傳播。

「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本人為了迫使江澤民向胡錦濤交出軍權早就做好了犧牲一切的準備。本人連死都不在所不惜,還怕什麼要承認自己由公安部門認定的違法行為。因此,根據公安局的要求,本人承認這是違法行為,並保證今後不再書寫針對具體黨和國家領導人的誹謗侮辱之文。但願我的這個承認和保證,能換取江澤民交出軍權,由黨總書記,國家主席胡錦濤接掌,真正做到黨指揮槍,並對江澤民的問題進行調查。

保證人:呂加

2004年2月26日
***


關於籌資成立「呂加平戰略研究中心」的說明:

這六、七年來我全靠自費和朋友們的一些熱心捐助,完全自力地研究戰略問題和各種歷史與社會重大問題,現實敏感問題,無償供國內外社會各界參考。我和愛人省吃儉用(甚至不敢看病),兩人每月生活開支只有300多元,其餘全都花費在為戰略研究及相關工作上。因開支和工作量很大,勞心勞力,損害身體,到現在僅憑個人力量已難以堅持下去。我們已是六十多歲的老年人,如果一旦生病或發生其他不可抗拒的天災人禍,尤其因言遭難,更會無能為力。然而已有越來越多的人希望能繼續看到我用獨特角度所作的戰略研究分析和各種與眾不同的評論。因此在我的戰略研究很難得到官方實際幫助的情況下(甚至因上面不悅反會危及自身安全),我想通過朋友和社會的資助,籌建「呂加平戰略研究中心」或「研究公司」。我的這個想法得到了北京有關公安部門領導和干警的支持,他們贊同我籌資把這個同美國藍德公司相類似的中國民間戰略研究機構建立起來,能繼續為社會朝野各界提供更有啟發和參考價值的戰略研究成果和各種新穎見解。這給我以鼓舞和鼓勵,藉此機會,我向曾資助過我的朋友們深表感謝,同時也對北京有關公安部門的支持表示感謝,並在此公布我的援助資金賬號(已公布在我主頁上),以接受社會各界真誠的資助:

(1)招商銀行: 戶名:呂加平 賬號:9555 5001 0373 3217

(2)工商銀行: 戶名:呂加平 賬號:0200216601022516075*
作者簡介:上海嘉定人,1941年6月14日生於上海,曾是軍人,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在湖南工作近三十年。無黨派人士,自由撰稿人,自力從事戰略學術研究。著作有《陰謀與抗爭--肯尼迪總統被剌案起因剖析:豬灣事件》(北京學苑出版社出版)和《中國的戰略失誤》(美國美中文化出版公司出版)。已寫好的新書稿有:《破解文革戰略之謎-從戰爭角度看毛澤東發動的文革》和《拚搏與慘死-肯尼迪1000天總統大事記與被刺之謎》,如願出版者可與本人聯繫。本人家父呂炳奎是中共第一支海軍部隊的創建者,新中國中醫事業開創者,曾任由粟裕的一師和譚震林的六師共管的新四軍海防旅政委、三野海防縱隊政委,解放後先後任江蘇省衛生廳廳長、中央衛生部中醫司司長等,去年12月10日去世,享年90歲。

作者通訊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香山普安店66號 郵編:100093
電話:82595702

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email protected]

個人主頁: http://www.jiapin.net或 http://gg8259.126.com
查詢最新網址去http://www.chinawill.com/forums/index.php?showtopic=397&st=0&#entry980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