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2002年UFO錄像披露

發表:2004-03-13 01: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雲南UFO/BF錄像研究室對外披露了一段2002年10月31日凌晨2點-6點在新疆伊寧市拍攝的UFO錄像。據中新網報導,該研究室的段立新說,之所以現在對外公布,是因為經過了一年多時間的調查研究後,目前大部分專家認定這一段錄像具有相當的科研價值。

據段立新介紹,2002年10月31日凌晨2點-6點,在中國新疆維吾爾族自治區伊寧市(東經42度40分,北緯84度30分,海拔600米),有兩位目擊者在該市西北方向夜空中,看到了一起奇異的UFO現象,他們隨即用家用攝像機(索尼120型)間斷地拍下了數十分鐘的錄像。

次日,即11月1日凌晨2點20分-6點《伊犁晚報》在接到熱線電話稱再次目擊UFO後,派出四名記者趕赴不同方位用焦距數碼機進行了跟蹤拍攝。事後,他們還傳送了27幅照片,請中科院紫金山天文臺研究員王思潮作評估,王思潮在回覆《伊犁晚報》記者時指出:伊犁市上空連續兩天發現的UFO現象,不可能是自然現象。

在伊寧市這段UFO錄像上,可以看到這個「不明飛行物」似乎在自轉,不斷放射出七彩光芒,時而「變大」呈圓形,時而「變形」為六梭形,時而在空中「移動」,時而又似「懸停」,最後變小消逝。這段錄像顯示的主要信息與以往某些目擊者的口頭描述基本一致。

最近,雲南UFO/BF錄像研究室再次約請專家學者對伊寧2002年10月31日UFO錄像進行了研討、評估一致認為:這段錄像是真實的,並且有四位記者的照片作證。因而專家認定,這是繼1998年昆明UFO錄像和2001年雲南瀘沽湖UFO錄像之後的中國境內第三段值得認真思索的UFO錄像。

同時,段立新指出,從科學研究的角度看,這段錄像也存在若干遺憾或不足。其一,這段錄像沒有啟動電子鐘功能,電子時鐘是明確認定事發時間的旁證。其二,錄像沒有拍下背景畫面。整個錄像過程只有一處隱約拍到了燈光下的窗戶,其餘時間都是直接對準UFO拍攝的。其三,目擊者沒有連續地拍攝,整個過程持續時間是凌晨2點-6點,可由於主觀意識不強和電池不足的原因,目擊者只間斷性地拍攝了30多分鐘的錄像。其四,沒能及時通知當地電視臺等媒體進行更完善地拍攝。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