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貽春:貼臉醜態為哪般

發表:2004-05-09 0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5月8日訊,據報導,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國防委員長,前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國家主席金日成的兒子金正日從四月十九日至二十一日對中國進行非正式訪問。金正日訪問中國,受到中國黨和國家頭目胡錦濤、江澤民、吳邦國、溫家寶、曾慶紅的熱烈歡迎。從電視畫面上看,江澤民的臉與金正日的臉,貼得是分外的親!親密無間的親!左邊臉貼完了之後,貼右邊臉;右邊臉貼完了之後,貼左邊臉。兩面貼的臉親又親,粘糊糊的糊糊粘;兩個極權專制主義者的手握得是那麼緊,緊成了一丘之貉,緊成了狼狽為奸,緊成了反人類的醜態百出;兩個極權專制主義者的笑容又是那麼無恥,那麼燦爛,那麼魔鬼一樣地欣欣然也?!

金正日到北京幹什麼來了?有人說,他是為了研究如何用六方會談的方式與美國等西方文明國家相週旋。這,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明顯的理由。有人說,他是為了管北京要錢來了,就像乞丐行乞一樣。因為朝鮮人民在英明偉大、戰無不勝的紅太陽,朝鮮二世皇金正日的領導下已經混不上一頓社會主義的飽飯吃了。所以,他到北京來要爭取中國黨和國家竊國大盜們慷中國人民之慨的無償援助!這個理由,更是顯而易見。可謂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朝鮮貧窮落後的最紅最紅的紅太陽來到了北京,其目的就是要把中南海給照亮!除了照出中國黨和國家頭目們,即中共竊國大盜們的無恥嘴臉和骯髒腐敗的身影之外,還能夠照出什麼其他人模狗樣的貨色?除了黑暗,還是漆黑;除了無恥,就是卑鄙;除了狗尿臺的皇權及其寶座,就是一丘之貉的社會主義流氓本質與下流坯的同床一夢!在北京圍繞著金太陽旋轉的,都是一幫不是厚顏無恥,就是寡廉鮮恥的具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竊國大盜!

試問,貼臉之後的勾當是什麼?難道不是中國人民的無盡財富又要肉包子打狗、有去無還地支援了同是流氓政權的金家社會主義封建王朝嗎?

二零零四年五月二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