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訴江案辯論在即 國內倒江 高層分裂曝光

發表:2004-05-21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聯邦法庭第七巡迴法庭的上訴法庭將於2004 年5月27日,對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一案的上訴進行口頭辯論。各方將坐在一起向法官陳述對此案的不同觀點。由法官組成的法官團將在聽證會後一段時間內做最終裁決。與此同時,在中國大陸也出現多個要求調查、策劃控告江的個案。

據悉,在中南海內部,中共高層有專門調查組在全面調查江澤民,為起訴江澤民做準備。1992年中共「14大」內定,江澤民在2002年「16大」全面交權。2002年江臨陣不放軍權,策劃少數軍隊將領在「16大」突然襲擊,提出「特別動議」「要求江連任軍委主席」,否定中共元老鄧小平關於16大江澤民全面交權的遺訓。此事件的來龍去脈,正被中共高層要求調查。

*親中媒體刊楊白冰追查楊尚昆的死因

今年四月份,美國有親北京的中文報紙,突刊登前中共政治局委員楊白冰要求調查前國家主席楊尚昆的死因,要查江澤民在其中的角色。民間盛傳,江澤民和曾慶紅因為害怕楊尚昆威脅自身的權力而害死了楊。這個消息在海外引起廣泛關注。

中共內部不同派系和部委在海外控制一些報紙,江澤民系統也直接控制一部分海外中文媒體,還有一些海外中文媒體屬於中共其他部委。最近出現中共背景的媒體刊登調查江澤民的消息,顯示中共內部對江澤民抵制很大,鬥爭也趨白熱化。

在中國大陸,除了原北京市長陳希同公開要求控告江澤民之外,民間也出現要求調查江澤民偽造歷史的聲音。

2003 年「兩會」之後不久,據研究二戰歷史的專家呂加平指,江澤民有嚴重歷史和出身問題,他要求調查江澤民的歷史和入黨時間,和「有關江澤民和宋祖英不正常關係的事」。江澤民被指謊報為烈士子女,隱瞞漢奸父親,將入黨時間提前十年,並於2003年3月26日通過內部渠道把相關資料送交中共最高領導層和最高權力機構。海外媒體還揭露,江澤民瞞著國人向俄羅斯出賣了大批有爭議的國土,中國老百姓被蒙在鼓裡。

*江主控香港 高層分裂曝光

海外親中媒體還透露,近期香港問題的緊張化,也直接與江澤民相關,涉及江澤民和胡溫之間在政治改革方面的巨大分歧,一些親中媒體稱「中南海群龍無首」,並直接問「中國政局究竟誰是掌舵人」?

過往,海外親中媒體(這些媒體大多屬於中方直接控股或間接控股)不涉及江澤民問題或中央高層內鬥方面的言論。最近,這些媒體不僅開始報導國內有高官決意調查江,還披露或暗示江澤民在香港問題、緊縮經濟政策等方面和胡溫有嚴重分歧。消息顯示,香港目前的處境,是因江澤民的直接介入。

最近香港全面普選和中國官場及民間出現「六四」平反的要求,被江澤民「急剎車」。胡溫在這兩個問題上,和江澤民有很大分歧。一些親中媒體將這些分歧公布出來,熟悉中國政治的觀察家石藏山稱:「這種信號表明高層分裂公開化」。

親中報刊還透露,胡溫上臺之後,有意延續趙紫陽十三大「民主化」措施,包括黨內民主監督、香港政改、平反六四、中央政治局需要向中央委員會提交報告等。這些舉動均被江澤民阻攔,並嚴密封鎖消息,禁止老百姓討論。

香港媒體報導,江澤民今年春節前後,南下廣東。召見嫡系人馬:深圳市委書記黃麗滿和深圳市長李鴻忠、香港親共頭面人物及中聯辦官員,談香港問題。

江澤民強調香港「輸出革命」的威力,89民運之後,香港對大陸的影響。要求在香港問題上「寸步不讓」。一位前香港中資公司的官員說:「江澤民正在報復港人,7.1大遊行和23條立法的流產讓江十分驚恐。」

在此之後,香港出現「愛國教育」運動,和北京4月26日決定香港第3屆行政長官和立法會不實行全面普選。中國軍方八艘艦艇五月初訪問,中方公開稱此軍事行動是為「威懾香港和臺灣」。同時,中國國安系統還動用香港黑勢力,對港人進行恐嚇,向香港輸出白色恐怖。

十九日才宣布同時辭去主持人與中國人大港區代表身份的香港政論廣播節目名嘴李鵬飛,二十日坦承是北京壓力迫使他辭職。李鵬飛兩週前才接替商業電台名主持人鄭經翰的爭議性節目「茶杯裡的風波」。他稱是北京政治人物希望他辭職。他說:「在不到一週後,就有人想要和我溝通,他們想來香港和我溝通。我不想和任何人溝通,所以走人。」

江澤民介入香港,胡溫在香港問題上的「溫和」指示被迫夭折,江澤民和胡溫的權力紛爭在中共內部和海外公開化,胡溫系統在海外的媒體也不忌諱此點,公開披露一些內幕消息,海外親中媒體相繼刊出中國民間調查江的新聞。

*四川廣安大規模抓人 故事蹊蹺

江澤民鎮壓法輪功五年,耗費大量財力,沒將法輪功滅掉,相反,江澤民處境越來越被動,江在中國大陸也開始躲避法輪功,這個事讓很多中國人蹊蹺,因爲江高姿態取締法輪功,宣稱已經取得「重大勝利」,江澤民沒理由恐懼大陸法輪功學員。

中國政府正在鄧小平的老家四川廣安市設立大型陳列室、紀念館,今年8月22日鄧小平百年誕辰之前對外展出。據悉,江澤民4月24號左右曾到四川省廣安市檢查籌備工作。江澤民8月還將參加慶典。大陸法輪功學員赴四川廣安聚集,向當地講述法輪功真相,江澤民驚恐不安,恐懼遇到法輪功學員。

今年四月江到四川前夕,2月23日,四川省廣安市大規模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及抄家。當時約已有130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全部關押在附近岳池看守所、廣安地區環市洗腦班。很多人被迫流離失所。目前,距離8月22日鄧小平100週年誕辰前夕,中共在當地部署大批警力,嚴控法輪功學員接近當地,當地老百姓傳說「江澤民要來廣安,害怕見到法輪功」。

江澤民擔心在四川廣安遇到法輪功學員的事情,在中國大陸流傳。據悉,江澤民籌劃八月到四川參加鄧小平百年誕辰的行程嚴格保密,四川省廣安市位於四川省東北部,與重慶市、四川達州市、四川南充市毗鄰,目前大抓捕除波及這幾個地區,還波及南京,消息稱江可能路過南京。

*16大前夕軍方「特別動議」

按照1992年中共「14大」的內定,江澤民在2002年「16大」上要全面交權。

2002年,江臨陣不放軍權,策劃了少數軍隊將領在「16大」上搞突然襲擊,提出「特別動議」「要求江連任軍委主席」,否定中共元老鄧小平關於16大江澤民全面交權的遺訓。

這種「特別動議」本質上和軍事政變沒有甚麼區別,江澤民連任軍委主席在中國政府內部沒有合法性,這觸發高層更多的人加入反江的行列。有消息稱,中共高層有一些高級將領,要求調查「特別動議」涉及的變相「軍事政變」,當時江澤民透過在海外控制的一些中文媒體,在頭版刊登「特別動議」的內容,在輿論上配合江連任軍委主席。

到2003年4、5月份,江澤民父子在薩斯疫情爆發期間外逃躲難,招致海內外華人的廣泛批評,江的聲譽急劇下降,從而民間的反江浪潮不斷升高。

2002年10月22日,江澤民對美國芝加哥進行了私人訪問。當日,江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虐待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三條罪狀,在美國北伊利諾依州地區聯邦法院被起訴。

四年來,全球對江和其追隨者的法律訴訟已有二十五個。他們被告以「酷刑罪、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其中在美國、加拿大、德國、法國、比利時、瑞典、瑞士、臺灣、韓國、日本、澳大利亞等11個國家和地區,江澤民本人被告上法庭。

2003年9月,在海外華人率先成立了「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並且在世界上二十多個大城市舉行聚會和研討會,譴責江澤民對中國和中國人民所犯下的罪行。近來,海外華人發出「罷免江澤民」的呼聲。現在海內外的反江浪潮方興未艾,得到國內不同階層的支援。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