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貴來自謙卑,幽默來自智慧--- 棗世界領袖評價里根

發表:2004-06-08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布希:
這是美國的一個傷心的時刻,一個偉大的美國人的生命結束了。里根贏得了美國人們的尊敬和愛戴。他的信心來自理念,他的堅毅來自性格,他的高貴來自謙卑,他的幽默來自智慧。

在里根任總統的年代,美國送走了分裂和自我懷疑;由於他的領導,世界送走了一個時代的恐懼和暴政。今天,在為我們的領袖送行的時刻,讓我們說一聲:感謝你。上帝保佑羅訥德.里根。

前蘇共總書記戈爾巴喬夫:
我相信里根是一位偉大的總統;和他在一起,蘇聯領導人才有可能展開了一場非常困難,卻是非常重要的會談。

我不知道其它的政治家在當時會怎麼做,因為那是一個非常困難的局勢。被不少人認為是極右派的里根,有勇氣跨出這些步驟,這是他最重要的貢獻。

英國前首相撒切爾夫人:
羅訥德.里根比任何領袖都更有資格宣稱,為自由而贏得了冷戰,而且他沒放一槍。厖他不僅被那些熟悉他的人懷念,被他所驕傲地服務過並深深熱愛的國家懷念,也將被那些由於他的理念和政策而今天生活在自由之中的千千萬萬的男女所銘記。

法國總統希拉克:
一位偉大的政治家,他的堅毅,信念和對民主的承諾將銘刻歷史。

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約翰.克里:
即使在他使民主黨傷透了心的時刻,他也是微笑著,用誠摯的精神和公開探討。我們之間的不同是真實的,但是由於里根的領導風格,他教給了我們,在堅強的信念和相互仇視的黨派鬥爭之間有更大的不同。

今天,我們面臨新的挑戰,他的樣板提醒我們,我們必須以樂觀主義精神前行並解決問題。他是我們最老的總統,但是他使美國再次年輕。

美國前總統克林頓:

喜萊莉和我將永遠記著,里根總統把美國人們的樂觀精神個性化了;他使美國一直站在為世界各地人民爭取自由的戰鬥的最前線。把一塊柏林牆拿來裝飾華盛頓的里根大樓是最合適的了。

波蘭團結工會創始人瓦文薩:
那是一個罕見的時刻,在世界不同的地方,許多政治家的想法近似。他們不需要見面和交談,他們相互明白棗教皇,里根,密特朗,瓦文薩。我們給了人類最殘暴、最愚蠢的政治制度棗共產主義棗最後的一擊。

他看到不平,要糾正;他看到共產主義,要鏟除它。

捷克前總統哈維爾:

他是一個具有堅定理念的人,在共產主義的垮臺中扮演了無可質疑的重要角色。

德國前總理科爾:
羅訥德.里根為他的國家做出了巨大的貢獻。對世界來說,尤其是對歐洲,有了他,是我們的幸運。他對自由的執著,對結束歐洲的分裂,尤其對德國的統一,做出了決定性的貢獻。我們德國人有太多需要感謝他的。

(曹長青譯自《華爾街日報》 2004 年6 月7 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