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權人士申請北京萬人大遊行

發表:2004-07-02 19: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內以上訪人士為主,近日向公安部申請萬人大遊行。

發起人之一天津薊縣的鄭明芳還處在被警察監視的狀態,北京的葉國柱在七一這天被公安在賓館軟禁了一天,倪玉蘭在七一這天被北京西城區公安分局聯合新街口派出所關押了一天,警察不允許吃飯喝水和去衛生間。其他上訪人士也處在流浪街頭、或寄身於友人處,或被監視的狀態。


申請書
北京市公安部治安總隊:
依據《世界人權宣言》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我們準備在北京東西長安街、府右街-北海-南池子-天安門廣場舉行萬人遊行活動,強烈抗議政府以下行為:
1。政府野蠻強拆,造成千萬人無家可歸、流落街頭。
2。政府強取豪奪、霸佔公民私有財產,造就大批乞丐。
3。政府把含冤上訪的百姓當成「法輪功」進行迫害。
4。政府指使北京公安局天安門分局對上訪群眾殘暴實施酷刑。
5。政府強行霸佔農民賴以生存的土地。
6。政府亂收費,剝奪大多數貧困孩子的受教育權。
7。失業、下崗人員無法生存。
8。政府剝奪公民的通信、通訊權。
9。政府對公民人格和尊嚴的侮辱
10。政府對公民監視、追蹤、威脅、非法拘禁等。
11。政府對宗教信仰的限制,對「民運」和「宗教」信仰者的迫害。
12。政府對異議人士親屬的威脅、迫害。
13。政府處理上訪問題:或者不作爲-捏造事實、歪曲事實-扼殺鐵的事實-迫害、殺人滅口。
14。政府草菅人命、株連無辜。
15。政府製造恐怖。

純樸善良的中國人民,非常熱愛自己的祖國,非常希望國泰民安。我們要真正的憲法保障,我們要人權,我們要民主。我們一定要頑強的與腐敗勢力鬥爭到底。希望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總隊批准我們的請求,希望國際社會支援我們為盼。
萬人群眾抗議遊行申請代表:
鄭明芳:022-29850918、13512297088
葉國柱:010-81627012、010-67283365
倪玉蘭:010-62226500、010-81977314
苗秀芳:13920774430
吳秀敏:13132048364
宋素伶:13920871870
延國珍:022-29756796
王連成:022-22853619
宋鳳珍:022-29031694
孫秀英:022-29854123


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