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江澤民

發表:2004-07-14 09: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從中共在1949年建立黨國以來,中共黨國政府就一貫以為自己無所不能。共產黨的歷屆最高領導人都把自己的意志當法律,而把人民則當作任憑他驅使和宰殺的羔羊。之所以如此,一方面是由於一黨專制所必然引起的蠻橫和狂妄,另一方面是由於無限權力所必然導致的愚蠢和無知。

第一代核心毛澤東「超英趕美」的大躍進鬧劇導致了在3年大飢荒中2千萬到6千萬順良百姓活活餓死。第二代核心鄧小平「殺20萬人、維持20年穩定」的叫囂使中共政權坐在了火山口上,連一天真正的穩定也沒有享受過。他們的愚蠢做法最終都淪為了中國人民和國際社會的笑柄。

但是,他們畢竟有聰明的一面。毛澤東以他的權術打敗了國民黨,建立了中共黨國。鄧小平以他的精明提出「改革開放,搞活經濟」,使黨國政權苟延殘喘至今。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不甘落後,總想自我表現一番,讓人民不要小看他這個核心。他四處賣弄他的鵰蟲小技︰講外語、唱歌、唱戲、拉二胡、彈鋼琴、彈吉它、指揮合唱、題詞、賦詩,似乎這樣就可以證明他是比毛澤東、鄧小平更有才幹的多面手。作為第三代核心,他當之無愧。

但是,江澤民風情畢露的表演除了讓全國人民噁心之外,根本無法掩蓋他作為黨國領導人的愚蠢和暴戾。由於法輪功坐大,出於對個人權力和黨國政權受到威脅的擔心,他魯莽地下令對這個健體強身、勸人向善、原本沒有政治訴求的氣功團體和精神運動進行瘋狂鎮壓。他放出狠話︰抓到法輪功就照死裡打,打死了算自殺。他揚言要在3個月內消滅法輪功。但是,事與願違,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消滅,反而由國內走向國際,把江澤民和他的40多名忠實走卒告上了10幾個國家的法庭,使黨國政府陷入了前所未有的困境。黨國政府騎虎難下、黔驢技窮,最近居然赤膊上陣,在南非導演了槍擊法輪功修煉者的謀殺未遂案。

更有甚者,享有國際聲望、被譽為「中國的良心」的蔣彥永醫生在6月1日又遭到了黨國政府拘禁。知情人說︰享受軍級待遇的蔣彥永醫生必須由軍委主席江澤民下令才可以拘禁。所以我們可以斷言,此事與鎮壓法輪功一樣,也由江澤民負個人責任。善良的人們原以為蔣醫生(和其他民運人士一樣)只是遭受臨時拘禁,過了「6.4」敏感期就會釋放,沒想到卻一直關押至今,並且說他「違反了軍紀(一說黨紀)」,已經被「雙規」(在規定的時間、規定的地點說清楚問題)。「他甚麼時候能夠出來取決於他和他的家人的態度」。在失去自由的40多天裡,中共以「洗腦」學習班對他洗腦,就上書要求為「6.4」正名一事對他反覆盤問,還警告他,如果拒不改變對「6.4」的看法、拒不「提高認識水平」,就會繼續被扣壓。

但是,真話英雄蔣彥永醫生在「文革」遭囚禁的時候說真話、在薩斯蔓延的時候說真話、在「6.4」發生的當時和隨後十五年裡說真話,難道現在就能被你壓出假話來!雖然受到沈重的壓力,蔣彥永醫生卻泰然處之。他不但拒絕向當局認錯,而且還以樂觀的態度安慰家人不要擔心,說他會以實事求是的態度,處理當前問題。他甚至叫家人給他留一塊他兒子45歲生日的生日蛋糕。晚上他興趣盈然地熬夜觀看「歐洲盃」足球賽。因此,我們有把握,無論江澤民非法拘禁蔣彥永醫生多久,我們的人民英雄都不會被壓垮。

不要以為這只是蔣彥永醫生的個人抗爭,他的拘禁已經引起了國際社會的廣泛重視。美國有幾十位議員聯名寫信給胡錦濤要求釋放蔣彥永。國際上有幾十位知名學者也聯名寫信給要求釋放蔣彥永。海內外278人共同發起的全球聲援蔣彥永簽名的網際網路站已經開通,(筆者也自豪地簽上了自己的名字。)以蔣彥永醫生崇高的國際聲望和傲岸不屈的英雄形象,他給江澤民帶來的騎虎難下的尷尬將不下於法輪功的群體抗爭。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生命。」我們不禁要問愚蠢至極的江澤民︰下一步你還有甚麼招數?難道你就一點也不懂︰歷史在前進,人民在覺醒。中國人民早已不再是任中國共產黨隨意驅使和宰殺的羔羊了!法輪功修煉者群體已經證明了這一點。蔣彥永醫生個人正在證明這一點。國內外熱愛民主自由的人們在過去、現在和將來都會證明這一點。

江澤民,不管你多麼窮凶極惡,你和你所代表的中共黨國的罪惡統治都會在人民的正義反抗中滅亡。這不是筆者的虛張聲勢,而是歷史發展的必然。

(葛陵元, 民主通訊, 7/13/2004)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