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的兩面三刀伎倆

發表:2004-07-16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多家媒體報導,2003年4月,美國紐約州變態退休水電工詹姆斯基被警方逮捕,他在自家地窖先後囚禁多名成年及未成年女子,逼迫她們充當性奴隸。事發後,他的朋友難以置信,說:「詹姆斯基總是面帶笑容,跟人無所不談。」這種欺騙性的虛偽「笑容」江澤民早就有了。江氏曾說「隨風而逝」表示全退之意,但是在中共十六大期間耍弄陰謀,留任軍委主席。江在台上高呼「三個代表」,在台下專橫弄權、貪污腐敗、生活腐化、結黨營私、庇護腐敗親信,表面上正人君子,暗地裡無恥小人。
江澤民說一套和做一套的兩面三刀伎倆在迫害法輪功中達到最充分的表演,在輿論上用謊言、偽善來欺騙各界民眾,而行動上陰暗狠毒,邪惡殘暴。

* 在「從未禁止」的背後,江澤民磨刀霍霍

1999年4月25日法輪功和平上訪得到圓滿解決之後,4月27日「兩辦」(即「中共中央信訪辦公室」和「國務院信訪辦公室」)談話說,中央和各級政府從未對法輪功禁止過。6月14日「兩辦」談話再一次重申了國家和各級政府從未對法輪功禁止過的諾言,並由新華社向外發稿「闢謠」,聲稱對法輪功從未鎮壓,也從未禁止,要求法輪功弟子不要聽信謠言。就在江澤民發動鎮壓的前幾天,《人民日報》於7月13日再次發表社論說:煉功不迷信、健身不違法。

但是在其控制的新華社宣稱「從未鎮壓」、「從未禁止」的同時,江澤民在妒嫉和仇恨的驅使下,正秘密策劃和準備對法輪功發動大規模的鎮壓。

1999年4月25日,江澤民連夜給政治局寫信,並於4月27日把個人信件作為中央絕密文件印發。6月7日,江澤民在中共政治局的會議上對法輪功問題作了講話,中共中央辦公廳於6月13日把江的講話作為中央文件印發了下去。在這次講話中,江澤民毫無根據把法輪功定性為一場「政治鬥爭」,把法輪功打成××黨的政治敵人,從而發動全黨以及國家體制、暴力專政機器,為鎮壓進行動員和秘密部署。

根據6月7日的講話,江氏集團在1999年6月10日成立了「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辦公室」(簡稱「610辦公室」),在暗中組織、策劃、密謀、指揮各種鎮壓法輪功行動。

在這期間,江澤民和同謀還印發了多個針對法輪功的秘密文件,例如,6月17日,山東省作為全面鏟除試點省份,下發文件,要求身為中共黨員、政府公務員的法輪功修煉者停止修煉法輪功。到1999年7月20日,秘密策劃和部署完畢,江澤民於是突然發動了對法輪功全面而血腥的鎮壓。

* 江氏在「法治」下的違法犯罪行為

「法治」是江氏控制的官方媒體宣傳最多的口號之一,可實際上,江澤民以權代法,發動鎮壓法輪功完全是違憲的,沒有經過全國人大討論及法院、檢察院的公開調查和審理判定,而是破壞社會穩定,置國家和民族利益於不顧,以強權推動鎮壓,破壞中國憲法保障的公民信仰自由的權利,盜用政府和人民的名義,調動中共全黨的力量和中國政府的力量,隨意抓捕虐殺無辜民眾的生命,搞國家恐怖主義。

江澤民凌駕於法律之上,踐踏中國憲法和法律,把中國自改革開放以來進行的法制建設破壞殆盡。在用謊言誣蔑法輪功的同時,江氏驅使黨政幹部和公安干警執法犯法,對法輪功學員肆意抓捕、抄家、判刑、勞教、罰款、毆打甚至虐殺。法輪功學員的所有合法權益被非法剝奪,例如,法輪功學員依法上訪反而被誣蔑成為擾亂社會治安;當局號召信任政府,可是當煉功群眾本著善意向政府反映情況時,又被說成是反政府、搞政治。

根據法律界人士分析,江氏集團利用手中權力踐踏法律,迫害法輪功學員,觸犯了國家刑法,已經構成了犯罪,其行為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35條、第36條、第37條、第38條、第39條、第41條等規定,符合中國《刑法》第13條、第14條關於犯罪構成的規定,而且其行為屬於故意犯罪,具體的有:侮辱罪、誹謗罪;非法剝奪公民信仰罪;濫用職權罪;誣告陷害罪;非法搜查罪;非法拘禁罪;刑訊逼供罪、暴力取證罪;侵犯通信自由罪及私自開拆、隱匿、毀棄郵件、電報罪;報復陷害罪;偽證罪;妨害作證罪;打擊報復證人罪;虐待被監管人罪;故意傷害罪;過失致人死亡罪;故意殺人罪;徇私枉法罪;等等等等。

* 「春風化雨」實際上是「腥風血雨」

在江氏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和「打死算自殺」等等見不得人的「政策」和密令下,不法人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和虐殺,例如:用釘竹籤、老虎凳、死人床、灌食、體罰、銬刑、關鐵籠子、壓刑、電刑、火刑、吊打、拖刑、洗腦等等酷刑迫害學員;槍擊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對身心體健康和精神正常的學員強行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對法輪功女學員的性侵犯和性虐待更是令人髮指。

但是,就像前面的變態色狼「總是面帶笑容」一樣,江澤民用權力控制和指揮整個國家宣傳機器為其粉飾和裝扮「笑容」,說對法輪功學員是「春風化雨」般的「關懷」和「愛心」。這種在政府光環下的偽裝、偽善和虛偽,也無法掩飾背地裏的腥風血雨和殘暴酷刑,從而導致中國出現了嚴重的誠信問題,使得政府信譽破產。

* 一邊背誦「解放黑奴」宣言一邊輸出國家恐怖主義

人們還記得,江澤民在出訪和會見外賓時,用外文稱讚民主,背誦林肯的「解放黑奴」宣言,又失控似的唱歌跳舞,這些「笑容」的目的只不過是讓國際社會產生「親和」的錯覺。而在「戲子」的表演後面,江澤民不擇手段的輸出謊言和恐怖活動。例如:江澤民親自把誣蔑法輪功的材料送給一些國家的元首;在暗地裡指使使領館人員、特工人員散佈謊言來誣蔑法輪功,騷擾法輪功學員;在暗地裡輸出和從事國家恐怖主義活動,近期在南非發生的雇凶謀殺澳洲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證。

與此同時,江氏集團用政治和經濟利益在國際上收買和施壓,讓國際社會對其迫害法輪功中所犯下的侵犯人權的惡行保持沉默。

* 在「以德治國」幌子下的敗壞道德行為

2004年6月,江澤民把自己的貼身保鏢提拔為上將,海外輿論嘩然,有評論說:「江澤民瘋了」。江氏心理變態,內心充滿了偽善、虛榮、欺詐、權欲、冷酷、貪婪、自卑、膽怯、恐懼和仇恨等等,謊言張口即來,利用政府製造和散佈謊言誣蔑法輪功,用栽贓和莫須有的罪名來陷害法輪功,製造「天安門自焚」栽贓和嫁禍法輪功。江氏用偽善也掩蓋不了其獨裁屠夫的真面目。

法輪功教導修煉者以「真善忍」為原則修身養性,提高學員的道德水準。如果江氏真正想「以德治國」,那麼就應該歡迎法輪功,允許民眾修煉法輪功。江氏不僅迫害法輪功,驅使「人民警察」對違法犯罪份子不管,專抓敢講真話的煉功群眾,而且為了抓法輪功學員,還叫警察在公共場所把遊客、行人拉過來用骯髒的語言罵人、罵法輪功,甚至在天安門廣場也是這樣,如果不罵人,就被當成法輪功學員抓走。江氏的低劣行為嚴重敗壞社會道德和社會風氣,敗壞中華文明。

當人們透過江氏集團的粉飾「笑容」,突破信息的封鎖和掩蓋,那麼就能識破江氏集團的兩面三刀,看清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使得中國的國格發生分裂,在摩天大樓聳立和外資湧入的外表下,中國政府被江氏集團控制和操縱對本國公民進行滅絕人性的迫害,給眾多主流社會的民眾帶來巨大的痛苦。

明慧記者林展翔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