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保華:鄧小平後人報復江澤民

作者:作者:林保華 發表:2004-07-29 14: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月22日是鄧小平的一百歲壽辰,北京正在進行一系列紀念活動。中國因為沒有言論自由,所以各派政治勢力會利用這個機會,以死人壓活人,對鄧小平各取所需來打擊自己的政敵。在這個時候最有權威代表鄧小平發言的該是他的家人了。

中央電視臺在7月28日一個專訪鄧小平家人的節目中,重播了鄧小平1989年辭去中央軍委主席的信件和講話,稱頌他為推動幹部年輕化作出表率,而鄧小平長女鄧林亦在節目中意有所指地表示,鄧小平退休後,完全不看文件,目的是要全心全意做平民,也不干涉年輕一代施政。這番話把矛頭指向江澤民不肯交權給胡錦濤是再清楚不過了。

鄧林是鄧小平五個子女中最蠢的一個,其他子女都不講話,卻由她來放炮。也許,她借鄧小平名聲而賣畫賺錢,不怕打擊報復,不像其他下海或從政的子女,一被報復,損失很大。

鄧林的確蠢,要攻擊江澤民,既不能這樣赤裸裸,也不要把老百姓當蠢蛋。誰說鄧小平退休後就不干政?鄧小平是1989年11月的13屆五中全會退休的。但是 1992年春節的南巡講話,把矛頭對著江澤民,聲稱「誰反對改革誰就要下臺」,不是干政又是甚麼?雖然鄧小平當時站在歷史正確的一方,把江澤民嚇得屁滾尿流,趕緊向鄧小平認錯,但鄧林也不能因此就歪曲歷史事實。

1992年10月中共召開十四大前夕,江澤民聯合鄧小平扳倒對六四鎮壓持有異議的楊尚昆,如果沒有鄧小平干政,江澤民是扳不倒軍權在手本來又是鄧小平心腹的楊尚昆的。

既然當時已經鄧江聯手,為何現在鄧林又要朝江澤民開火呢?那就涉及鄧、江兩個家族的恩怨了。原來鄧小平在1994年病重不能干政了,於是江澤民就開始對鄧家進行有步驟的報復行動,先向鄧小平「愛企」首鋼的太子黨周北方開刀,再揪同他合作的鄧小平么子、從事上海房地產業而賺得盆滿缽滿的鄧質方,鄧小平老婆卓琳以尋死救回鄧質方一條命,以後鄧家就挾起尾巴做人,連愛到處放話並且做地產生意的鄧榕(毛毛)也被警告,鄧小平的家將們更被江澤民收買了,於是江家躍升第一家族,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在上海灘取代了鄧質方的地位當了「大王」。1997年2月鄧小平逝世後,鄧林夫婿吳建常在有色金屬公司及其屬下公司的一系列董事長、主席等職務也被江澤民剝奪了。除了這個政治手段外,1993年夏天開始的宏觀調控,也給鄧家在經濟上予打擊,因為他們再不能把國家的銀行當成自己的銀行來提款,改由江綿恆來自動提款了。

這些恩怨,怎不令鄧小平的後人同胡錦濤、溫家寶站在一起向江澤民開展鬥爭、進行報復呢?只是如此怨怨相報,「我黨」還有出路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