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週發生十起強姦案

發表:2004-08-03 08: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一名女青年在下夜班途中,被色狼突襲、強姦,打得遍體鱗傷。記者還獲悉7月底,南京一週內發生了10起強姦案件,一位資深辦案民警告訴記者,夏季是強姦案件高發季節,夜行女青年應該提高警惕。

  今年18歲的少女張麗(化名)是外地人,目前在南京一家公司打工。7月23日晚8時35分左右,張麗下夜班後,像往常一樣騎自行車沿雙其公路由東向西回暫住地江寧。當她途經南京煙廠吳家山倉庫圍牆南側附近時,一名騎自行車的20歲出頭的男青年突然猛力將她連人帶車推下路坡。張麗當即被震掉在了地上,該男青年立即跳下車使勁掐住她的脖子,強行姦污她,張麗拚命反抗時被拳打腳踢,渾身被打得多處軟組織受傷。

  而據記者瞭解,7月底南京市共發生10起強姦案件,歹徒色膽包天令人震驚,7月26日中午,一名男子騙開一名單身女子的門,將該女子強姦後跳樓逃跑。他們的卑鄙程度令人髮指,連8歲的女童和90歲的老太太都不放過。更荒誕的是一名王姓20歲男青年,他於28日凌晨2時許,駕駛一輛農用三機跟隨步行女青年,並在顧家營附近的路邊欲行不軌,被行人發現後,他連三機都不要了。

  一名資深刑警告訴記者,夏季是強姦案件的高發季節,因為天氣悶熱,人的脾氣暴躁易衝動,另外大家衣著單薄,比較「方便」。該民警提醒女青年下夜班回家時最好結伴而行,選擇人多車多的大路行走,如果條件許可,家人最好在比較僻靜的必經之地迎接。該刑警的說法也得到印證,7月25日夜,一名女子在大明路舊車市場對面被一男子攔下欲強暴,在危難關頭,該女子的丈夫剛好趕到了,他本打算接妻子的,結果正好趕走了色狼。


現代快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