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 高層兩個驚人動態 透露決議拋棄江澤民

發表:2004-08-30 0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過去北京誰敢申請遊行大示威啊?現在國內的局勢如乾柴烈火,一個火星就能一發不可收拾。

不給六四平反,誰吃虧誰沒臉啊,當然是中共領導層,明知是錯還在堅持,就越來越失去人心,越來越多麻煩事。而鎮壓法輪功是江澤民一個人發起的,別人就更沒義務堅持了。有人說,憑什麼大家要上他那條賊船。是啊,胡錦濤唯唯諾諾,到頭來還弄了頂「全球第三號獨裁者」的帽子戴上了。

一位記者告訴我一件事,雅典這次舉行奧運,戒備森嚴,但只批准了法輪功遊行,中共駐希臘大使館數次找警察局要求取消法輪功的活動,說法輪功學員會在雅典惹麻煩,那位警長剛開始還禮貌的接待,到後來發怒了,大聲說:「真正給我惹麻煩的是你們!」

● 中央達成協議:徹底拋棄江澤民

有內部消息說,中央的頭頭腦腦們已經私下裡討論過一個議題,達成協議的是:徹底拋棄江澤民,給六四和法輪功平反。尚在討論的具體細節是:怎樣拋棄江澤民,讓他保住面子下臺,還是像四人幫一樣的打倒、法辦、判刑。

江澤民聽到了風聲,不敢固定住在一個地方而四處流竄。由乘飛機改乘坐專列,據動向雜誌2月份報導,從今年起,江澤民已改乘火車卡火車專列到各地巡視。專列有二個內燃機車頭,車卡是從德國進口後再裝修、加固的,其中一個車廂是電訊、電子設施,據說是為「突發」戰爭而備。

● 踩江正合胡錦濤意

還有一件事很有意思。香港今年的七一大遊行隊伍裡有踩江的橫幅標語,而且很多路人都參加了踩江活動,曾慶紅指示把這個消息作為重大動態上報給胡錦濤。據回來的人描述,胡錦濤聽完匯報後,滿臉陽光指示道:「人民群眾自己的事情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吧!」曾慶紅聽完噎得像得了食道癌。

● 全球十大獨裁者胡錦濤被列第三號

8月28日消息,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人權監察員沃萊金斯基跟多個組織,包括國際特赦、人權監察、無國界記者及自由軒 ,選出全球仍然在位的十大獨裁者」。金正日第一,胡錦濤第三。古巴77歲的卡斯特羅是在位最久的獨裁者,在位45年,竟只排名第九。小媳婦胡錦濤被列為全球第三號獨裁者,實在跌破江澤民的眼鏡,讓江忿忿不平。

報導說,這些獨裁者都有著很惡劣的人權記錄。

北韓在位10年、63歲的金正日位列榜首,報導說,北韓是唯一連續三十一年無論政治權利或公民自由都被評為最差的國家,估計約十五萬異見人士被關進勞改營。

在位13年、71歲的緬甸軍政府領袖丹瑞排名第二,報導說,緬甸歷經數十年動亂和鎮壓,迫使約十四萬緬甸人流離失所。

在位僅2年、61歲的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排第三。報導說,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則是在位時間最短的獨裁者,僅兩年。他上榜的部分原因是中國處決囚犯的數目,比全球其他國家加起來還多。國際特赦估計每年約二千五百人被處決,其他有指達一萬五千人。 國內傳媒都由共產黨控制,約有三萬名「網際網路警察」監控國民上網。

● 這頂帽子胡錦濤推不掉

儘管胡錦濤一直想甩開江澤民,但始終手軟、心不硬。十六大一鬆口,江澤民又成了軍委主席,兩年過去了,胡錦濤作夢也沒有想到自己竟成了全球第三號獨裁者!

大紀元8月28日報導說,江澤民執政13年,人權記錄日益惡化。胡錦濤現在雖是名正言順的中國最高領導者,卻一直在手握軍權不放的軍委主席江澤民巨大陰影下執政,江胡權爭也是近兩年來外界關注的焦點。最近,海峽時報刊文指胡錦濤接替主席位置已經有兩年了,但僅給人留下的溫和的印象,華盛頓甚至不知道胡是否在掌權,還是只是強權之間的過渡官僚。分析人士說:「直到江澤民徹底退出政治舞臺,中國人才有可能真正知道胡錦濤是誰和他的政治主張。

毫無疑問,任何人看到江前胡後的新聞,看到江家幫的猖狂,都知道胡錦濤這兩年過得比過去十年還辛苦,但「在其位謀其政、負其責」,胡錦濤今天應該更加看清這一點。如果只在桌面上籌劃如何拋棄江澤民,而不付諸於行動,那麼「中國獨裁者」的帽子就會結結實實的扣在頭上摘不掉了。

● 四中全會時機已經成熟

其實江澤民非常巴望這頂「中國獨裁者」的帽子,因為他希望顯示自己還是中國的「大拿」,還要以此跟美國談給他「元首豁免權」的問題,還要討價還價解決他在美國的被起訴問題。遺憾的是,這在法律上站不住腳,也不被國際社會所承認。

所以,如果胡錦濤不想繼承江澤民的惡名,不想背江的「群體滅絕罪」黑鍋,那麼他就必須立即停止江澤民在各個領域、各個角落、各個歷史時期製造的迫害。

這動嘴可不行,需要動手,參照一下逮捕四人幫的過程。小胡,時機已經成熟,還等什麼?!

(人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