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娛樂業大亨當街遭槍殺

發表:2004-10-17 05: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臺中市遊走於黑白兩道的「娛樂業大亨」柳東坡,14日中午懷疑被仇家尾隨追殺,開車逃至臺中市鬧區崇德路時,被持槍歹徒追到,歹徒並公然在大白天連開數槍擊殺,柳東坡身中兩槍送醫後不治。

據廈門日報16日報導,由於槍殺案發生時正值放學下班時間,不少民眾都被這幕驚心動魄、有如電影情節的槍擊案嚇得不知所措。

據當時一名在附近散步的目擊民眾描述:「兩個戴安全帽、穿深色夾克的男子先敲擊駕駛座旁的玻璃,駕駛者把車窗搖下,戴安全帽的男子立即亮出手槍,把駕駛者拖出來,雙方一陣扭打,接著男子轉身要逃跑,持槍的男子就從後方連開了好幾槍,接著徒步往永興街方向逃逸。」

警方初步研判,槍手是沿途跟蹤至崇德路將柳當街槍殺,由於柳的座車內50萬元現款仍在,警方相信命案涉及報仇成份。

被當眾擊殺的柳東坡在臺中市投資多種娛樂業,包括舞廳、酒店及電玩業,交遊相當廣闊。根據地方人士指出,柳東坡崛起於電玩界,數年前曾跟過臺中地區一個林姓電玩大亨,從此建立在娛樂界的人脈,也因此和道上人物有所接觸。他為人海派,偶有道上弟兄手頭緊到店裡消費,賒個十幾萬他也「一筆勾銷」,樂於交個朋友。地方人士指出,柳東坡似乎在黑白兩道之間混得不錯,與人為善,大家也願意跟他交朋友,至於為何事引來殺機,令人不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