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五團體強烈抗議中共屠殺漢源人民

發表:2004-11-11 05: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來,中國大陸連續發生多起人民集會示威併發展成暴力衝突的事件。

  在四川漢源,事件更發展成為中共當局動用軍隊血腥鎮壓手無寸鐵的人民的慘案。我們對中共當局屠殺人民的法西斯行徑表示萬分憤慨並強烈譴責!我們將深切關注事件發展。

   十五年前,中共在天安門廣場屠殺為爭取民主和人權而和平示威的人民。十五年後,它又在四川漢源屠殺為保護自身基本生活而抗議的人民。這兩次屠殺發生在 不同的社會背景下,但非常相像!十五年前,中國社會尚沒有如此劇烈的分化,人民對當時的中共改革還存有一絲幻想。在六四屠殺以後這十五年裡,中國大陸發生了巨大變化。中共專制集團演變成了地地道道的特權腐敗集團,鯨吞社會財產,剝削人民,壓迫人民,欺騙人民,草菅人命。富者愈富,貧者愈貧,社會不公和社會冷漠日益嚴重。特別是從1999年鎮壓法輪功以來,人民連表達同情和不忍的自由都被剝奪。一個穩定的社會,必須對貧困者抱有仁慈之心,並讓窮人有出頭的機會,但這兩點都被中共扼殺。官逼民反,人民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只能通過暴力反抗來尋找出路。

  中國需要一場大變來實現民主、自由、法治、平等,並由此讓國民脫離仇恨,重新回到愛的國土。我們希望這場大變是和平演變,並為此進行了艱苦卓絕的長期奮鬥。由於中共的極端專制腐敗,這場大變難以和平實現。中共半個世紀來對中國的殘酷統治,已經走到了一個盡頭。「天下未亂蜀先亂,天下已治蜀未治」。漢源屠殺似乎又在應驗這一歷史名言。

  我們呼籲全國人民起來反抗中共暴政,也呼籲國際社會一起來制裁中共政權,支持中國人民爭取自由民主的反抗事業。

  我們強烈要求中共當局立即停止屠殺人民。我們希望中共當局認清形勢,為自己想,也為子孫後代想,立即著手進行政治改革,用和平手段解決社會問題。民主潮流,浩浩蕩蕩,逆之者亡,順之者昌。若一味蠻幹,濫用暴力,必將被人民用暴力推翻。
  
  民主中國陣線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
  中國民主聯合陣線
  中國社會民主黨
  全德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
  
  2004年11月10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