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光:「推背圖」第四十五像預言地球人清除中共

發表:2004-12-23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罷「九評」,對「推背圖」第四十五像突然有了更清晰的理解,發現那裡邊竟預言了地球人、揭露中共的材料衝向中國大陸清除中共的事情。

「推背圖」第四十五像讖曰:「有客西來, 至東而止,木火金水,洗此大恥」。

此一十六字對比中國歷史上的任何事件都對不上號,因此這一像是指未來的事情,什麼樣的事情算得上是大恥,需木火金水從西齊聚東土中國大陸來洗刷呢,「九評」 之前,從沒將「大恥」與中共聯繫在一起,因此破譯出來的結果總是與一十六字所描述的強大、壯觀的氣勢對不上號。有了「九評」,可以破譯這一十六字迷語了。當然您可以有更壯觀的解釋。

中共對人性的踐踏及毀滅實際上不僅是對中國大陸人的侮辱、迫害,而且是對整個地球上所有有人性之人的侮辱、迫害,因為人性是之所以為人的基本特徵,根本沒有國界之分,中共在地球上出現,(紅色惡龍)野獸侮辱人類,真是地球人類的一大恥辱。

「有客西來,至東而止」:大陸之外的人或「揭露中共的材料」,相對於中國大陸(東土)為客,這裡指地球人或「揭露中共的材料」,突破封鎖,從大陸之外紛紛衝向中國大陸。

「木火金水,洗此大恥」:中國大陸(東土)為土,屬中央的意思,而大陸之外而來的這些「客」,則是五行(木、火、金、水、土)中的木火金水了,有朝一日地球人突然發現中共是對整個地球人類的侮辱,東土之外人類便成為清除中共的引路人了,這次「九評」讓人們真正識別了中共的邪惡面目,也是從中國大陸之外先發起的,未來洗清中共邪靈污染,洗清人類恥辱,海外客及「揭露中共的材料」是中堅力量,而且一定會「洗此大恥」。

未來人們可能會知道,其實中共是針對全人類來的,並不是僅僅針對中國大陸的。1950年發生的韓戰,是針對中國漢字的,中共是試圖阻止漢字在全世界的傳播,因而誘導美國參戰,對華產生敵意,斷絕了漢字從中國大陸往外傳播的可能,臺灣的傳播能力畢竟是有限的。同樣的企圖發生在周恩來身上,在蘇聯舉行的共產黨集團會議上週說:只要中共一聲令下,東南亞很多國家都可變成中共的天下。消息被記者透露了出去,很快東南亞產生排華,取締漢語學校,斷絕了漢字在東南亞大規模傳播的可能。中共為什麼那麼害怕讓外國人學習漢字呢,根本原因是中共是個邪靈附體,這個邪靈即想控制中國人又想控制外國人,中共邪靈企圖控制整個人類,是針對全人類來的。漢字為什麼對外國人這麼重要?因為這個問題一、兩篇文章說不明、道不白,也就不說了。有一點,可能是中國的繁體字是世界上最能體現出人性的吧,中共邪靈是想毀滅全人類的人性進而控制全人類。在中國大陸,中共為什麼弄個簡化字,因為簡化字體現不出人性,也是為了盡快控制大陸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