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自稱被外星人帶進飛碟做實驗

發表:2005-01-02 1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談到地球人遭遇外星人,我們肯定認為是無稽之談,不過,上月初,北京電視臺科技全方位欄目披露了五年前一樁鮮為人知的事件:北京郊區某青年曹公曾被外星人帶入飛碟。

  北京今天消息,上月初,北京電視臺科技全方位報導說,北京一化名為曹公的青年在1999年的一個夜晚,曾被外星人劫持到飛船上,在飛船上他還見到另一位中國女孩,女孩臉色蒼白,面容憔悴,像是重病纏身。外星人劫持曹公的原因可能是想利用宇宙射線為女孩進行治療,因為曹公懂一點醫術。這一事件到底是真是假呢?事後,有關研究人員對曹公進行了回歸催眠和測謊等實驗,實驗證明,曹公所敘述的沒有存在主觀上的編造,可是,由於缺乏直接的證據,無法證實這一事件的真實性。

  近日,《科技日報》記者採訪了對整個事件進行調查的「世界華人UFO研究會」目擊調查員張靖平。

  事件回放

  事件一:兩個怪人進入曹公臥室

  據曹公自述,1999年12月11日晚12時左右,正在熟睡的曹公,忽然聽到鋁合金玻璃窗發出哢嚓、哢嚓的奇怪響聲。曹公睜開眼睛,見床前站著兩個人,均穿著銀白色的像錫紙一樣的緊身衣服。接著,就見兩個人一前一後從臥室北面的牆上向外穿去,曹公沒來得及穿衣服,便隨著兩人飄行在空中,他感到他的頭部像是在奔馳的高速列車窗外被風吹著。

  事件二:進入飛碟做實驗

  他們帶著曹公飄飛到一個荒無人煙的丘陵地帶。曹公被帶進一個很大的乒乓球拍狀物體內。在這裡,曹公還發現了一個中國女孩,她看起來重病纏身。忽然,一個外星人對準曹公後頸大椎穴部位就是一記重拍。曹公立即感到渾身熱流湧動,兩條骼膊和手心有放電般的感覺,接著,曹公按他們的要求用力把手拍在那病弱女孩的大椎穴上,曹公手臂更加發麻,有放電似的東西從他手掌、手指流進那女孩的大椎穴。之後,兩外星人將曹公送回家中。

  證據調查

  證據一:催眠法得到詳細情節

  張靖平告訴記者:1999年12月12日,《北京青年報》一週刊恰好發了一整版有關 UFO新聞的報導,曹公看後,汗水直向下流,反應強烈。張靖平說:「當我瞭解到曹公被外星人邀請後,決定沿用國際慣例,對此事進行催眠調查,以期確定此事的真偽及瞭解其中更多的實情。因為,催眠術通常能夠幫助目擊證人回憶起他們目睹事件中的被遺忘的情節。」

  當時,張靖平聯繫到國內著名催眠師、中國催眠研究會(籌)會長馬維祥。2000年5月3日,馬維祥老師讓曹公在床上躺好,用催眠棒等工具誘導曹公進入催眠狀態,得到了更為詳細的情節。

  證據二:飠岩侵な擋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