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搞笑的學生

發表:2005-01-29 1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物考試一填圖題,問一個細胞圖是什麼生物的,正解是母果蠅,偶班一大仙答「女果蠅」。生物組老師開會研究n久,決定給0分。

高中時候也是填詩詞下句。上句是:洛陽親友如相問(下句好像是一片冰心在玉壺,記不清了,達人指點)
我一個同學填「就說我在岳陽樓。」

上學期期末的時候,發配去監考初二的政治。在收卷的時候,隨手一翻就看到兩張觸目驚心的答卷:

發下政治考卷,一男狂呼:「這道題我背的呀!答了那麼多為什麼零分啊!」
老頭只是臉上青筋直暴的戳戳他的卷子.我伸頭一瞅--凡需要寫「***」的地方此君統統寫做「共黨」。

一個女生的:
試論述:我國為什麼還處於社會主義初級階段?
答:因為■■■(塗改的墨跡)■■■ 社會主義是不正確的。
另一:
請談談,要如何提高我國的國民素質?
答:■■■(一堆墨跡團團) 少生點人唄!

上初中時一次語文考試,考初唐四傑,俺班一牛人答:東邪西毒,南帝北丐。

記得是高中語文考試,寫古詩下句。
上句是:「待到山花爛漫時」,偶們班一猛人居然填了:「我便奮力把花採」。

老師問內戰時期的「四大家族」是?
答曰:毛澤東,鄧小平,周恩來,劉少奇

我初中同學,單名一個鑫字,一次考試懶得寫三個金了,寫成金的三次方(打不出來)

初二,語文試卷:( ),可以為師矣。(出自《師說》,正確應填「溫故而知新」)。
偶一同學答:師範畢業後。

( ),留得清白在人間。(出自于謙詩《石灰吟》,應答「粉身碎骨都無怨」),
該同學答:別人家裡炒豆腐。
結果老師閱卷後全班通報,狂笑。

偶同學高中的時候上政治課睡覺被抓,老師問他中國人民銀行的職能,他發迷糊,隨便看了一眼書上的字,答曰:「放高利貸!」
全班暈!~

我有個同學的同學據說考語文時,要求寫「但願人長久」的後句,憋了半天,憋出來句「一顆永流傳」。

一次老師提問:「烈士暮年,下句什麼?」 偶沒聽過這句,聽成「烈士墓前」了於是張口就說「黃泉路上」全班暈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