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歐洲訴訟迫害案一覽表

發表:2005-02-14 20: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1999年7月至今,江澤民和共產黨互相利用鎮壓法輪功已有五年半了,這場世紀之交的最大的人權災難已使至少1374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在被迫害中失去了寶貴生命,上億的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遭到了肆無忌憚的迫害。

同時,江氏集團還把迫害延伸到海外,給中國以外的幾十個國家的法輪功修煉者和人民造成不同程度的傷害。為制止邪惡迫害、維護人間正義,來自歐洲,亞洲,北美,南美,澳洲和非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人權組織及人權法律工作者紛紛將以江澤民為首的迫害法輪功的不法之徒告上法庭。

法輪功學員不參與政治,不介入政黨、政權、政治制度等問題,但「冤有頭,債有主」,任何人都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何在這場針對法輪功的信仰迫害中參與犯罪的人都不能躲在政黨、政權、政治制度、甚至上級命令的背後而逃避法律的懲罰。

法輪功學員的法律訴訟所針對的都是發動和參與迫害的不法之徒。既包括為首的參與發動鎮壓法輪功的中共高層官員,也包括為了自身利益緊跟上級命令迫害法輪功的中下層官員,如大學校長,企業集團董事長,勞教所管教。從2002年的一個訴訟案到2004年的幾十個,從一個國家到十幾個國家,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如不懸崖勒馬、將功贖罪,都會受到法律的制裁。

在歐洲,包括前蘇聯和東歐其它國家的十幾個歐洲國家的法輪功學員針對中共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人員提出了訴訟。以下是歐洲訴訟案的簡介。

一.2002年12月4日--李嵐清在法國被起訴

來自法國、愛爾蘭、加拿大的四名法輪功學員基於聯合國和法國有關法律,通過著名人權律師喬治-亨利•波提(比利時)和威廉•布爾東(法國),向法國法院對中國蓋世太保組織「610辦公室」頭子、中國第一副總理、前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嵐清訴以酷刑罪。四名原告包括法國公民愛蓮娜•派提、法國居民陳祝梅、愛爾蘭居民趙明、加拿大居民王玉芝。

2003年7月,李嵐清被控酷刑罪,在巴黎正式進入司法偵訊及調查程序。

二.2003年8月20日--江澤民、羅干、李嵐清在比利時被起訴

6名法輪功學員在比利時對江澤民、羅乾和「610」辦公室主任李嵐清正式提起刑事訴訟,指控被告犯有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和酷刑罪。

三.2003年9月8日、11日、16日和18日--羅干在歐洲四國四次被以酷刑罪和群體滅絕罪起訴

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中首當其衝的610頭目之一的羅干2003年9月間出訪歐洲四國時,被四次以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刑事起訴:

世界各地多名遭受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